合安易贷,安全理财才是硬道理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8 12:17:23
来源:联合网

  “我的理财资金安全吗?”这几乎是所有参与金融投资的人们第一个会想到的问题。据2014年行业犯罪分析做出的报告显示,金融已经成为行业犯罪的重灾区,银行、证券、基金公司、保险以及网络金融等诸多金融领域无一幸免。在很多人眼里,金融就是跟钱打交道,赚钱快,利润大,诱惑更大,而监管缺失和政策变化等客观现象的存在,决定了金融行业特定风险的存在。如何投资、怎样理财才是更好的方式呢?毋庸置疑,第一要素便是——安全。

  安全理财,必须要保证资金安全、信息安全、交易安全、收益安全。那么,接下来就以安全著称的合安易贷平台为例,分析一下网贷平台是如何做好“安全”要务的呢?

  自觉接受行业监管

  作为合安控股旗下网贷金融平台,合安易贷自愿接受行业监管,愿为创建资金安全网贷市场尽一己之力。据了解,合安易贷是全国第一批加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的P2P平台。此外,合安易贷还与国内领先综合支付服务商联动优势达成合作意向,共推第三方托管,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保证平台跑路风险为零。另外,合安易贷公司还盛邀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倾情加盟,用法律武装力量为平台安全运转护航。合安易贷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公约条款为行为准则,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觉接受行业联盟和政府各相关部门的管理和监督,坚持成为一个金融行业的良心企业。

  高端技术确保安全

  与所有网贷平台一样,合安易贷采用互联网平台作为经营模式,将“P2P”模式应用于投资理财,通过借贷双方经由第三方平台进行对接实现借贷业务,因此,数据和交易安全管理就十分重要。那么,合安易贷就必然要慎重处理网贷市场共同面临的数据、资金安全问题。为此,合安易贷平台引入全球最大信息安全服务商赛门铁克的SSL数据加密技术,并通过严格的准入、监管和技术措施,保证数据、运营和资金的安全,为借贷交易提供便捷,确保双方收益。

  严格的自我管理

  为了更好的对借贷双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企业负责,合安易贷公司还建立了规范完善的企业制度,将公司管理和平台运行纳入高效的监管机制,在内部运作、交易监管、客户审核等环节,通过规范的工作流程,确保了良好的工作成果,也就间接确保了投资者资金安全。

  过去,网络被认为是“虚拟”和“不切实际”的,而今,人们对网络的认识已经逐步摆脱了狭隘和浅显,而“安全”则是今后互联网能够顺利发展的最重要前提保证。合安易贷平台必将通过努力,向成为最安全最优秀的P2P网贷投资理财专业机构这个目标奋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