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借款人的好帮手:合安易贷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8 14:52:42
来源:联合网

  在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已经呈现出多种可能性。除去网络购物、网络缴费、网络预约等生活服务外,它又给人们带来了新的生活时尚——网络借贷。

  近年来,广大民众十分热衷于P2P网贷。当然,网贷大热背后问题也不少。众所周知,如今,人们选择网贷平台,不看收益率,不比金融服务,就看资金安全与否。而这一现象值得引起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尤其是在当下网络借贷缺乏机制监管、缺乏统一行业标准、缺乏门槛准入原则的大背景下,怎样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的资金保障?如何合理地进行风险控制?如何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这些都是现下P2P网贷金融机构不得不面临的挑战。

  针对这一问题,合安易贷表示要尽全力为大众消费创建一个可信赖值得托付的资金安全网贷平台。据了解,合安易贷目前已通过中网“可信网站”验证。这表明,其网站、域名、工商登记、组织机构信息等都已完成审核,换言之,合安易贷经由权威认证真实身份,安全可信。

  并且,合安易贷承诺尽可能在方方面面采用高安全系数保障机制降低投资风险指数。在技术上,合安易贷采用全球领先信息安全专家赛门铁克SSL数据加密技术,以保证数据传送安全。同时,对所有数据进行备份保存,以避免突发状况下因数据丢失造成用户损失。在监管体系上,合安易贷建立起网络贷款相应的信息披露机制,将信息安全、数据管理、资金安全、风险保障作为监管重点,确保平台运转安全高效。

  而在创建资金安全网贷平台这条道路上,显然,合安集团并不孤单。合安易贷联合联动优势、盈科、阿里云等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为投资者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合安易贷联合联动优势主推第三方托管,使资金流向透明化。据悉,联动优势由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发起成立,其所提供P2P托管账户就是合安易贷第三方托管机制中最重要一环。这样的合作能够使资金流向和信息实现完全隔离,实现最大程度规避风险,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此外,还有在业内极具权威的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北京盈科为合安易贷资金安全提供切实可靠的法律指导以及法律援助。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个人信用体系的完善健全以及金融机构的合作创新,为有投资意向的人提供不同的选择,将金融借贷覆盖到更广阔的人群是新的发展趋势。迎合于此趋势,合安易贷称,他们将致力于普惠金融、金融民主的未来,竭力创造出一个值得信赖值得托付的资金安全网贷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