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K米软件 做K歌之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05 18:07:45
来源:联合网

  华灯初上的夜色总是显得特别的美丽,褪去了一天的疲惫,卸下了白天的伪装,在夜色的笼罩下,活得才更像心中的那个自己。而这个时候与三五个好友在KTV里尽情欢唱,尽情释放已经成为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生活中的欢乐调味剂。

  “我以为只要唱得用心良苦,你总会对我多点在乎”。可是,在KTV里唱得用心良苦,真的换来的是多一点的在乎吗?抬起头来你往往看到的是有人低头玩手机,有人独自发呆,有的甚至在一天的疲惫下进入了梦乡。想做K歌之王,就必须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K歌的世界当中。

8.jpg

  现在,星网视易倾力打造的K米软件可以让你真正的体会到K歌带来的新变革和前所未有的快感。K米是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其手机点歌功能主要在KTV、夜总会,酒吧等K歌场所中使用,当前提供iPhone版本及安卓版本下载使用,K米不仅是至今最新的点歌系统,也是对传统KTV的颠覆,同时也为KTV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真正让你和朋友们玩转KTV。

10.jpg

  想做K歌之王,先当K歌主角。

  用K米之后,在KTV里每个人都可以做主角。首先,你手中的手机就是遥控器。通过手机与KTV连接,你就可以用手机进行点歌、切歌、暂停、调音量等,不管你是在和朋友聊天喝酒,只要轻轻一按,想唱的歌曲马上就可以切换。在KTV里自然是要唱出自己最拿手的好歌,但是每当点歌的时候又不知道唱哪一首才好。别着急,K米独有的收藏模式,可以让你收藏您拿手的歌曲和喜爱的歌曲,让你每一次一无需热身,一开口便能震慑全场。通过遥控,还可以进行喝彩打鼓摇沙锤,图片表情投骰子等气氛的调节,想怎么点就怎么点,想怎么唱就怎么唱。

  争做K歌之王,提高唱功实力

  “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这是某节目导师的经典名言。对于在KTV的每一个人而言,除了寻找欢乐外,在KTV的梦想,就是获得听众的认可。但是每一次在KTV里又不知道哪些歌唱得准不准,自己哪些音没有唱到位。因此唱歌水平有没有真正的提升自己也不清楚。在你拥有了K米软件之后,这样的问题便迎刃而解了。K米独有的评分系统,会在您唱完后,客观公正的给出您的分数,让您时刻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不断挑战高分,提高唱歌水平,争做K歌之王。

11.jpg

  破除舞台限制,尽显王者风范

  K歌之王,只适合存在于KTV吗? 答案当然是NO。想做歌王就要适应任何环境,在不同的战场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那么,在离开KTV之后,我们又如何展现自己呢?别担心,K米可以帮助您在微博,朋友圈,QQ 空间,K 米网进行分享,把您唱的歌曲传到云端,让包厢外的粉儿们都倾听一下你的天籁之吼。

  迎接挑战 赢取奖励

  您要是觉得唱的还不过瘾,那么您就和其他包厢的K歌爱好者们,来一次精彩的对决吧。在K米软件里,您可以参与到K 歌大赛,闯关夺宝的活动当中,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包厢间 PK。在演唱结束后,智能系统自动打分,实时显示参赛包厢排行,然后自动颁发奖品,快和您的小伙伴们一起与其他包厢的人过过招吧。

  用手机点歌切歌的K米,随时随地的与您记录和分享身边的感动,实现简单的快乐。让您和您的小伙伴们,在KTV的小天地里,成为真正的K歌之王,让每一次的K歌之旅都成为美丽人生当中最美的记忆。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K米和你一起欢乐无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