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村在线”亮相淘宝秋季拍卖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2 17:31:53
来源:联合网

  2014年淘宝秋季拍卖会已经正式启动,拍卖会将在12月10日—12日两天再掀波澜。这一次,画家村在线继续与拍卖会进行深度合作,亮相淘宝秋拍,并为这次拿出了著名油画家“李达 山东省美协获奖作品 油画《甜蜜》之二”、 “李达 全国美展入选作品《中国造》”及“王志友《藏女》超写实原创布面油画”、“王志友《母与子》超写实原创布面油画”等珍藏级宝贝。

  布面油画网拍也是未来交易的方向,会有越来越多的油画艺术作品逐渐通过这一方式进入大众视线。淘宝拍卖会将传统拍卖整合到网络平台,让更多需要的人或者关注的买家不必亲临拍卖会现场,足不出户千里之外拿下心仪的宝贝。这个模式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画家村在线”部分参拍作品欣赏:

  

  起拍价:12.1212万

  作品介绍:2013年12月 作品《中国造》入选第二届中国中青年油画展。

  

  起拍价:15.6666万

  作品介绍:2009.7 油画《甜蜜》之二入选十一届全国美展山东分会,同时参加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油画展,获优秀奖。

  作品介绍:李达 ,男,汉族。1965年生于山东省鄄城,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鄄城师范副教授,职业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北京油画学会会员,山东美术设计家协会会员,山东孙膑书画院专业画师,现为画家村在线独家签约画家。

  

  起拍价:2.8888万

  作者介绍:王志有

  职业画家

  1963年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

  2009年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教会复活节艺术展(蜕变于更新)

  2011年参加第六届北京国际教会复活节艺术展(第四天)

  2014年参加(恩典之路)北京国际教会复活节艺术展

  2014年进入中国传媒大学美术研修班(油画班)

  2014年 中国传媒艺术研究院特邀艺术家进入福州顺昌写生

  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

  曾有多篇论文在《北方文物》上发表

  现为画家村在线签约艺术家。

  双12前后“画家村在线”将与拍卖会进一步合作开设专场,请关注后续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