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坛杯”爱飞客-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7 09:26:46
来源:联合网

  2014年11月15日珠海,蓝色盛会,蓝天梦想。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同时,第四届“古坛杯”爱飞客-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正在上演。大赛分别选出空姐组和空哥组的冠、亚、季军等。大赛的举办推动改进空乘服务质量和促进发展民航强国的理念。

  据调查,国际民航平均人机比例100:1,而中国民航平均人机比例为200:1,这意味着未来20年中国至少需要民航人类人才30至50万人,其中对优秀空乘人员的需求尤为突出,能够在较大范围,低成本选拔优秀空乘人员已经成为各航空公司的努力方向和目标,随着我国航空强国等战略的逐步实施及民航业大发展,伴随着我国对国际社会深层次文化交流的推进,民航业对高素质,复合型空乘人才的需求也大大增加。2015年我国低空将全面开放,未来5年通用航空将迎来井喷式增长,相应的各类人才匮乏。

  促进大学生就业 实现“中国梦 蓝天梦”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数据显示,2014我国将有729万大学生毕业走上社会,就业形势严峻。据航空专业机构预测,未来20年内,我国航空产业专业人员缺口40万人左右,2015年预计飞行员缺口数量近1.8万。就业形势严峻与庞大的航空行业人员缺口形成鲜明的反差。

  “中国梦 蓝天梦”,本次大赛更加关注就业难度相对较大的女大学生群体,力图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着力于提高大学生树力良好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和价值观,让大学生毕业后能够真正融入大社会,为国分忧,为民造福、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化。爱飞客-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赛以全新的人力资源选拔模式被行业所认可,这个带有公益性质的大型活动将引发全社会的瞩目。

  “普及航空知识,传播航空文化,开放天空创就业”为宗旨的航空俱乐部国家队: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倾力打造“爱飞客-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大赛”,关注受就业及退役问题困扰的大学生及空服人员,搭建风采展示平台,助力他们实现自己内心深埋却坚定执着的飞行梦想,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相互融合。传承空乘历史,宣扬空乘文化,释放空乘魅力,助推民航强国。

  传播“航空文化复兴”理念,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通过举办爱飞客-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大赛,引进国际化优势项目,加快实现国际航空战略目标进程,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新渠道和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参与往届大赛,许多的获奖选手实现了自已的蓝天梦想,在蓝天上翱翔。

  本次大赛由国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指导,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亚洲航空运输协会等主办,魅力天使国际礼仪文化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中航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空姐》杂志社、魅力天使空港(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等协办,特别鸣谢: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古坛老窖酒厂等。支持院校有: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

  大赛产生冠亚季 选拔高素质人才

  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到最后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赛全国总决赛空姐组冠军孙雯聪,亚军戚靖苒,季军孙晓华,魅力天使形象大使飞扬,爱飞客形象大使武鑫洋。空哥组冠军李适乔、亚军闫峻、季军舒轶达、公益文化大使丁晨遥、城市和谐大使胡博。

1.jpg

  选拔高素质人才。爱飞客教员班实现多元化交互,利用全新的人力资源选拔综合素质优势的人员进行专业飞行教员培养,为航空业界专业人员资源储备力量。带有广泛公益性质的大赛引发全社会万众瞩目及热烈响应,并产生巨大的连带效应,形成集多种资源深度整合的赛事盛况。

  中国空乘职业赛事及空乘形象首次在珠海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出现。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搭建本次大赛平台,举办以国际标准服务质量安全保障为先导,以国家气质民族精神为底蕴,以东西方文化交融为特色,以健康环保幸福生活为目标的国际空乘文化赛事盛典,促进国际青年交流合作与世界和平。

  “中国梦”是新时代下我们开创未来的信仰阐释,而“中国梦之蓝天梦”将在我们爱飞客-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时不断完善和发展下给中国的青年们又一次精神上的荡涤和实践的机遇。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将启动第五届爱飞客-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赛,并将大赛领向国际舞台,让“中国梦之蓝天梦”在全球唱响。

  承载着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意义。珠海航展十年来,首次公开上演空姐空哥大秀。也是中国空乘形象在国际航展上第一次向全世界公开呈现。这是中国民用航空业本身的发展同文化产业的相互融合的一次伟大探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