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服装今日亮相,“太太团”或有大惊喜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0 09:16:50
来源:联合网

  今天晚上,APEC与会领导人和太太团就要正式亮相了。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场由APEC服装引发的全民大猜测答案即将揭晓。

6.jpg

  昨天,彭丽媛彭丽媛邀请3位政要夫人参观首博,一起听京剧。当时,她穿着的衣服就是以前的款式,一方面传达了彭丽媛所倡导的节俭信息,另一方面,也可预测,今晚她的礼服依然会延续之前的风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由此看来,这次APEC服装中,其他“太太团”的服装或许会有大惊喜。

  作为EACHWAY(艺之卉)时尚集团首席设计师,赵卉洲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亚洲时尚联合会理事,中国服装协会理事,被誉为“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服装设计师”。她预测本届APEC领导人以及配偶的着装,应该具有东方意蕴、优雅高贵气质、平和内敛的设计、更具内涵的意境,能够体现设计师和领导人对于传统文化的态度——“这或许可以称作APEC气质”。赵卉洲说。

  “不仅只有彭丽媛美”

  在答案即将揭晓的时刻, 赵卉洲说:“习近平主席几次携夫人彭丽媛出访以及中美‘第一夫人’会晤时,彭丽媛的着装不但为大众所津津乐道,我们服装设计师也受到很大鼓舞,更加专注于用国际化的语言来表达中国和东方女性的优雅气质。”

  但本次APEC会议在北京举办,中国作为东道主,将向世界展现东方大国的风范。何为大国风范?有容乃大。所以,“今年太太团亮相时应该不仅只有我们的国母美,“太太团”各自展现出美丽气质,将会是一幅多么令人惊喜的画面。”赵卉洲如是说。

  “太太团各有其美”

  民族文化是一种永恒的美,但是,从某些角度看也会存在局限性。比如有人说,看到以前APEC在日本举行时,太太团穿和服合照,隐约觉得存在违和感。日本首相甚至解释因为和服穿起来比较束缚,所以领导人并没有穿和服合照。

  暂且不论这理是真是假,“如何在本次太太团的服装中规避这些违和感,并让所有的第一夫人和全世界感受到东方文化魅力的同时,能烘托出所有第一夫人的美丽,让太太团各有其美,这是或许是本次APEC服装设计师着重考虑的问题。”赵卉洲说。

  让我们期待今天晚上“太太团”们的惊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