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微伙伴具备了无与伦比的优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5 18:03:49
来源:联合网

  有人说,2013年是一个微信年。在刚开始的时候认同的人并不是很多,但在后来,越来越多的人来开始接纳这一观点。不管个人认同与否,微信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中国人的互动方式,QQ、微博、电话、短信在微信的冲击下,似乎都不如以前那么重要了,使用微信的人数,以及这些人使用微信的频次,象野草一样疯长起来。

  一波波微信热,坐实了“微信年”这一说法。必须承认,在商业人士的眼里,“微信年”的微信具备了许多无与伦比的优点:海量用户数量,目前已经突破4亿;使用时长,是即时通讯APP的NO.1;使用范围广,手机端、线下无处不在;互动形式丰富新颖,图文推送、智能回复、活动多样……。“扫一扫”、“摇一摇”和见面加微信成为流行。财经界为微伙伴推广:www.cncjj.com!

  在市场上总不乏先知先觉者。很自然的,目光锐利嗅觉灵敏的商业人士从微信热中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商业机会,微信营销和各种商业应用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由深圳圈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一个专门为企业与客户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微伙伴。微伙伴是基于微信平台的3分钟建立一个与微信交互的微信官网,一站式解决大中小企业产品宣传推广、微网站建设,客户关系维护与发展等各种服务

  圈圈旗下的微伙伴主要针对微信5.0版的微信公众账号,为微信公众账户提供更大范围的品牌传播、精准营销等微信公众平台的管理服务。通过微伙伴平台,用户可以更方便地管理自己微信公众账号的各类信息,运用CRM系统对微信公众账号进行维护,便于用户在线发优惠劵、派发会员卡、打造微官网、开启微新闻发布等多种活动,对微信营销实现有效监控,维护已有稳定客户群的同时,极大扩展潜在客户群和实现企业的运营目标。

  通过研究表明,微信可以解决或者帮助解决90%以上的电商运营困扰:网络4亿消费群体;所有内容免费发布;快速、大面积传播信息;用活动轻松转化粉丝为客户;持续互动、打造高黏度客户……。

  很显然,通过人肉的方式进行微博营销肯定是事倍功半。事实上,从2012年开始,就有一些软件企业开始研发基于微信的应用和工具,以帮助电商企业更好地开展微博营销。其中,也包括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深圳圈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深圳圈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一款名为“微伙伴”产品(详情http://www.300163.com)这款产品定位为微信电商互动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扩大销售、维护商机。它基于庞大的微信用户数及传播快速等优势,让企业向用户发布多种互动性强的营销活动,与用户进行免费消息互动、智能自动对话,推送各类图文并茂的信息,引导用户访问企业微信官网了解产品信息和内容,同时打通电子商务业务,快速延伸至微信平台,引爆4亿微信用户,提升新老用户忠诚度,树立品牌形象,扩大传播面,把生意快速做火爆。

  86%的电商都在烦恼:短信邮件无法与客户双向互动;不知如何做二次营销;客户流失大,很少二次购买;访客稀少,宣传途径少,邮件等传播方式慢,客户反馈率低,网络广告烧钱厉害;一对一沟通费时费力,与客户互动缺乏创意和点子……。

  现在,所有的烦恼都可成为过去时了。微伙伴独有六大功能,帮助电商企业攻破电商难题:精美微信官网,树立品牌形象,定位查找附近的人进行精准营销;多维度商品展示,碎片时间充分利用,随时随地了解详情;四大主流营销手段(优惠券、问答、投票、大转盘和刮刮卡),客户互动更生动有趣;图文并茂文章信息发布,发布迅速、高度吸引客户瞩目; 微统计,实时数据统计,监控运营效果; 智能信息回复,轻松搞定所有客户问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