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电影发布会父爱满满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4 19:10:40
来源:联合网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由第一季中的五对“星爸萌娃”悉数加盟,打造了“神字幕”等话题的电视团队继续担纲幕后,《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坐镇监制,可谓强强联合打造史上最萌最暖贺岁片。日前,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举行了发布会,“星爸萌娃”继续父爱情深,除了大晒给爸爸的三行情书外,还动员大家春节全家一起去看爸爸去哪儿电影版。而作为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合作伙伴,去渍霸Kispa自2008年上市也一直提倡父爱无限的亲子理念。

  明星呼吁全家出动看爸爸去哪儿电影

  《爸爸去哪儿》节目大火,引发了大家对亲子、父爱的热议,特别是很多年轻爸爸在网上自责和反省,他们在关注这档节目的同时,更思考如何给予孩子更多的爱。爸爸去哪儿电影所要传达的精髓也是如此,这种情感在发布会现场也有所表现。

  除了明星父子、父女在现场进行亲情互动外,现场片方还宣布启动“写给老爸的三行情书”线上活动,Cindy、Kimi和Angela都为老爸“写”上三行情书,著名演员海清、人气歌手欧豪和王栎鑫等明星也都倾力加盟。林志颖、王岳伦和田亮都表示,爸爸去哪儿电影不仅是送给孩子的礼物,也是春节送给爸爸们的礼物。林志颖表示,《爸爸》大电影是父子之间第七次旅行,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收官之作,也让自己更加了解孩子。他还称,大年初一的时候,其实不仅应该带着孩子去看《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也可以带着爸爸、妈妈、家人一起去看。田亮也表示,《爸爸》不仅是送给孩子的礼物,也是春节送给爸爸的礼物。

  去渍霸Kispa借力传达亲子情感

  在刚刚播完的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中,就有一个品牌——去渍霸Kispa,通过借力节目,传达着品牌一直提倡的亲子情感。

  去渍霸Kispa是立白集团旗下的高端洗涤品牌,以“天然无化学残留”为产品定位,以亲子情感为品牌调性,在选择娱乐营销的“媒介物”时,始终以紧扣产品定位和调性为选择依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一开播即立刻在全国大热,去渍霸Kispa看准了节目的火热程度和与品牌的契合,当机立断,迅速成为了《爸爸去哪儿》的合作伙伴,随后便借着节目的火热之势,开展了一系列结合爸爸去哪儿亲子话题有关的营销活动。

  事实上,去渍霸Kispa一直都在建立亲子情感的品牌调性,除了在自媒体平台打造好爸爸——“趣志爸”这一品牌卡通形象外,去渍霸Kispa还在前段时间非常火的、文章主演的新剧《小爸爸》中,抓住《小爸爸》中温情感人的父子情节,深化去渍霸Kispa亲子关爱的情感定位。同时,去渍霸Kispa还采用门户软文配合微博的网络推广方式,结合娱乐节目中的亲子主题,在微博上制造了多种热门话题,引发网友对现代亲子以及父爱的热烈讨论。据悉,通过与《爸爸去哪儿官微》联合举办系列性的创意微活动,去渍霸Kispa官微的粉丝数量在短短一个半月之内就增加了10万,微博平均评论转发量增长200%,微博日访问量最高达34万之多。据透露,在爸爸去哪儿电影播出期间,去渍霸Kispa也将推出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爸爸去哪儿电影: http://v.ku6.com/show/qTweUPoaT3qa9xmqEazk3A...html

  爸爸去哪儿张亮: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56CwNW0y24/

  爸爸去哪儿田亮: http://www.56.com/u89/v_MTA4NTUyMjE0.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