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Kimi的成长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4 19:09:30
来源:联合网

  《爸爸去哪儿》一众星爸和萌娃彻底搅热了中国寒冬中的电视荧屏,浓浓的亲子之情温暖着屏幕前的观众,爸爸和孩子们的随着节目一起成长,也感动了不少人。尤其爸爸去哪儿Kimi的成长最为大众所瞩目。节目以亲子元素迅速走红,而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合作伙伴的去渍霸Kispa,也借势节目把去渍霸Kispa亲子品牌情感定位传播开来。

  节目刚开始,可能因为年龄比较小,在爸爸去哪儿Kimi表现得不怎么好,不喜欢自己抽到的房子,不敢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出任务,一刻都不能离开爸爸等等,这多少让人感觉到他的小小少爷气,同时也使得观众开始质疑林志颖的教育方法。但后来,随着节目的开展,在爸爸去哪儿Kimi逐渐熟悉了小伙伴,也熟悉了游戏规则,看到了其他小伙伴的榜样,他也迅速转变,对任务越来越热情,并敢于单独完成任务,在观众眼中不知不觉的好像长大了。

  例如,在平江爸爸去哪儿Kimi表现得尤其出色,对任务越来越热情的kimi在“照顾宝宝”的环节里,跟着天天和恬恬一起主动帮宝宝洗起了衣服,虽然他很淘气,不停地把去渍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倒进盆里,搞得天天大嚷:“够了,别再倒了”,但Kimi始终乐此不疲,认真地把一瓶一瓶的去渍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倒进洗衣盆中,足足倒了4瓶洗衣液。然而也许是太过投入,Kimi在取水的时候,竟然一头栽进了水池里,好在节目组有专门的人员负责照顾孩子的安全,火速把他捞起。

  当时户外还要穿着羽绒服,天气比较寒冷,让所有人都非常担心浑身湿透的Kimi是否会着凉或者失控大哭。但在爸爸去哪儿Kimi好像真的的长大了,被火速营救的Kimi还没等工作人员用毛巾擦干,他便开始自嘲起来,不断的说着:“我好好笑。”甚至用柔萌的声音说:“爸比和妈咪结婚的时候也这样掉进水池里。”原来Kimi想起了林志颖结婚时在泳池边逐个跳水的场景,难怪林志颖说:kimi比我成长快。

  年纪只有4岁的Kimi是一个爱把“爸比”放在嘴边的小正太,害羞又萌柔的他就是林志颖的小尾巴,然而这次“换爸爸”环节他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勇敢和豪爽,并且和他的“郭爸爸”相处得非常的欢乐,让林志颖惊讶不已:“真的没想到他可以这么爽快的跟我道别,我觉得这是他慢慢的成长,从独立找食材到现在可以独立的和别的爸爸相处,让我觉得他比我棒!”Kimi的迅速成长连林志颖都没有想到,也许成长就在每一次的任务过程中悄悄发生了。

  其实,磨练就是让人迅速成长的催化剂,在爸爸去哪儿Kimi正是在众多的任务磨练下,以及小伙伴的帮助下不断迅速地成长。

  爸爸去哪儿Kimi: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GLrhtBNiPI/

  爸爸去哪儿Kimi: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3ROS5dUyfU/

  爸爸去哪儿Kimi: http://v.ku6.com/show/sJKguoZEoK1ruwin7L0p5Q...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