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投资 你也可以成为合伙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32:43
来源:联合网

据相关数据显示,自上线以来,七星掌柜网贷平台表现不俗,取得了超越同行的成就,截止到记者发稿前,作为我国新兴的互联网融投平台,七星掌柜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  

行业竞争白热化

  随着国家监管力度增大,市场趋向健康发展,一些信誉差、资质低的网贷平台或主动或被强制退出,使得投资平台风险大大降低,近年来,网贷平台持续呈现空前火爆场面。据统计,2012年,中国网贷行业的成交量达200亿元;2013年,成交规模就达到了600亿元;而2014年上半年的统计数字显示,成交规模高达1000亿元以上,全年有望突破2000亿元。成倍的年增长速度,让网贷行业竞争近乎白热化。激烈的竞争和多元化的业务发展让互联网金融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如何能够在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七星掌柜一直努力寻找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捷径。

  多元化是方向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p2p金融理财平台,七星掌柜从发展初期就给自身一个较为准确的市场方向定位。七星掌柜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称,因为p2p理财客户人群分布广泛,情况各异,为了满足不同阶层客户对网络理财的投资需求,建立了以多元化为基础,面向工薪阶层、普通家庭、创业者等客户的网贷平台,七星掌柜推出了理财精选、合伙理财以及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产品投资等丰富的项目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理财选择空间。

  降风险求生存

  在未来的网贷平台市场生存竞争中,降低风险必将成为平台生存的重要法宝,这也是七星掌柜与所有互联网p2p理财金融平台追求的目标。七星掌柜网贷平台始终坚持对项目产品严格审查,投资标的全部为有实际抵押物的优质个人或企业借款。抵押率均在70%以下,且抵押物均在北京等一线城市。并及时提供对于资金流向、收益波动、产品风险等状况的真实信息,增强透明度,形成对资金安全的多重保障。

  高收益增规模

  收益是投资者最关心的,七星掌柜推出的产品收益普遍较高,以理财精品项目为例,平台将投资用户与借款人或企业的需求直接对接,省去中间环节成本,实现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其他项目的个别产品收益率还要高于这一区间;而各大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仅比银行定期存款略高,平均为5.2%左右,最高不超过7%。高额的收益率,吸引了大量客户资金进入平台,使得平台融投规模逐年提高。

  免费用要效益

  七星掌柜免除了诸如托管费、管理费、手续费、充值费等各种“苛捐杂费”,仅向客户收取极低的服务费用,力求使投资客户资金收益最大化,平台尽量做到为客户效益着想,能免则免,能降则降。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在p2p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七星掌柜能够始终不渝的坚持自身的发展方向,突出平台理财优势,将会为其在未来的市场中赢得持续发展的重要筹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