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精选新观念 七星掌柜来实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30 09:14:21
来源:联合网

互联网金融的进一步发展,以较低的准入门槛,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以及较高的资金收益率,让互联网金融理财成了更多人们的选择。针对目前市面上形形色色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以及互联网理财产品,如何进行选择,成了人们较为关心的问题。而在目前市面上几款现有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中,七星掌柜平台下的理财精选产品就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作为七星掌柜平台下的重点投资产品,理财精选有着极大的市场竞争优势,投资者通过购买七星掌柜理财精选产品,将获得10%15%的年化收益,而为了增加资本风险控制,七星掌柜精选产品均有足值抵押物作为安全保障措施,抵押率在70%以下,并且抵押物均在一线城市;同时,七星掌柜将对理财精选的产品进行本息保障。投资当日开始计息,按等额本息方式进行还本付息。在七星掌柜购买理财精选产品,投资用户可与借款人或企业直接对接,省去中介费,用户的年化收益可达10-15%

业内人士分析称,就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理财产品而言,收益和风险往往成正比,即高风险高收益,而七星掌柜平台下的这款理财精选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高收益低风险的产品之一,作为七星平台为消费者重点推荐的产品,理财精选非常值得大家考虑购买。

这项产品特别适合有着长期理财打算的家庭以投资者进行投资,其较高的年收益率和抵押物风险保证金,也能让投资者更加满意。根据目前市面上众多理财产品综合收益率来看,90%决定于理财者如何进行投资资产配置。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就可以让人们离自己的理财目标更进一步,而七星掌柜品平台上的理财精选产品优势也显现了出来,是进行投资资产配置的重要选择。

作为元之园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七星掌柜平台在近期的不断发展获得市场的高度瞩目和认可,七星掌柜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利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不断为平台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完善的本息保障计划,较好的为投资人创造一个安全的理财环境。七星掌柜不仅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更致力于扶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

针对于目前的市场状况,七星掌柜平台不仅仅拥有理财精选这一产品,包括合伙理财、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产品投资等多款理财产品也让七星掌柜在市场有着较强的竞争力,他们也将进一步助力七星掌柜赢得投资理财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