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地产金种子计划发布 蓝光空港国际城商业价值再次提升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23 11:42:05
来源:联合网

  5月16日,在成都明宇豪雅饭店四楼天府厅,数百家全球知名商家、投资专家、商业地产领袖和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一起,共同见证了蓝光蓝商街暨金种子计划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作为中国地产25强的蓝光地产,将为中国商业地产带来全新的运营模式,也标志着蓝光跻身于中国顶尖商业地产企业阵营中。

  专注商业地产二十余年

  练就“金种子计划”七大价值信心矩阵

  身为一名成都人,对蓝光地产必然耳熟能详,23年发展历程中,造就16座城市地标,从春熙路到玉林、科华北路,直至航空港,蓝光一路改变成都生活。玉林生活广场听张靓颖唱歌,蓝色加勒比聚会,在金色夏威夷约会,在蓝光空港国际城款待外地朋友……蓝光商业不仅仅珍藏一座城市的记忆,更创造了一波又一波的创富潮。毫不夸张地说:23年来,蓝光的商业陪伴了每一个成都人。

  

  蓝光“金种子计划”价值平台,七大价值信心矩阵

  23年潜心磨砺,蓝光地产在一次又一次的转变过程中,也在不断总结与革新。此次金种子计划的发布,标志着蓝光第四代商业地产的到来。

  蓝光地产每一次商业产品的更新换代,都为投资者带来非凡的创富想象。“金种子计划价值平台”则是蓝光第四代商业地产的核心,在这个价值平台内,有这样一条硬指标:首创街区商业的阶段性自持,蓝光将自持比例确保在30%左右。以蓝光空港国际城为例,空港韩国城的商业自持比例高达50%,对于投资者而言,开发商在为盘活大量自持物业的同时,也将顺势提升整个物业的商业价值。

  随着土地成本的飙升以及房地产暴利时代的终结,大量自持商业地产,对于开发商而言,考验的不仅仅是否具有雄厚的资本实力,更为重要的商业地产运营能力,23年来,蓝光地产以造就16座城市地标的非凡业绩,在悄无声息中已告诉业界:“开发商”转型为“城市运营商”的时代已经到来。

  一个商业中心改变一座城

  韩国城六月正式运营

  蓝光空港国际城,蓝光商业地产中的标杆之作,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蓝光空港国际城总建筑面积达260万平方米,由蓝光地产斥资百亿元恢宏打造而成。蓝光空港国际城位居航空港核心生活区,是神仙树商圈外延第一站,片区内一年将有6800万机场旅客客流量,加上130万周边常住人口,以及6大高校师生近10万人口的消费潜力,区域内将形成千亿级的消费市场,为蓝光空港国际城的人气提供稳定的来源。

  蓝光空港国际城自2012年首次开盘亮相以来,两年时间共计销售40亿元,成为成都当之无愧的商业地产标杆。在2014年成都春季房交会上,蓝光空港国际城更是以狂销60套以上的佳绩稳居成都商业地产的第一宝座。

  与此同时,蓝光空港国际城作为成都首屈一指的商业综合体,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目前蓝光空港国际城一期商业——韩国城已蓄势待发,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份正式迎来正式营业!

  蓝光空港国际城——韩国城项目总占地约120亩,目前已正式入驻的商家包括亚洲零售巨头韩国乐天玛特、韩国CGV五星级院线以及麦当劳得来速餐厅等三大行业重量级巨头。其中乐天玛特商超以约25000平米的超大体量设计,档次和规模比肩伊藤洋华堂,填补了外神仙树片区无大型品牌超市的市场空白。

  据悉,蓝光空港国际城剩余少量LOFT产品,总价仅需20万即可拥有实得约100平米的极致使用空间,随着蓝光空港国际城商业环境的完美呈现,投资价值一夜倍增已成必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