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国际社区 河南森林庄园的代表作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6 11:58:05
来源:联合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猛增长,国民的生活品质也在日益提高,并且需求趋于多样化,在地产方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城市中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山清水秀,因此,近年来众多国内地产品牌已将目光放在了森林庄园这一方面,凡草木丰茂、依山傍水之处,各种风格的别墅项目更是层出不穷。

  其中,位于河南信阳的金牛国际社区正是森林庄园的佼佼者,该项目是建轩集团以全新的理念、国际化的视野,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要求,倾力打造人们共同认可的一流低密度高品质居住社区,是未来中国---森林庄园代表作品。

  

  与其他同行不同,建轩集团认为真正意义上完全脱离城市、配套设施薄弱的森林庄园并不适合当今中国房地产市场和国人消费观念,而是既能享受到山水风光,又能与城市接轨,辅以完善齐全配套设施的森林庄园才更受消费者青睐。因为在金牛国际看来,这样的地产在满足了消费者享受自然风光需求的同时,也具备了消费者整体住房条件,并且能快速的从“生活”、“工作”双向转移,这样的森林庄园如论在性价比还是实用性上都更具有优势。

  因此,以该理念为指导核心,金牛国际社区项目选址在信阳市浉河区,北京路北沿线金牛山风景区(具体位置过312立交桥向北约300米的左边),坐拥灵秀山水及千亩天然原生态森林资源,4公里景观湖岸线可享原生湖景。带来原始自然景观风貌,犹如专属于消费者的城市桃花源,而更难得的是,它同时靠近城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除此之外,金牛国际社区各方面品质也达到了一流水平,项目总体规划用地约3600亩,项目预计总投资60亿,用以打造出目前信阳市项目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端的森林庄园。

  在建筑细节上,金牛国际社区竭尽全力,产品打造上面精益求精,全面满足现代成功人士的家族需求。为了确保品质,部分材料直接从国外进口。会所采用罕有的澳洲砂岩石材,质地坚硬,历经百年风雨不损。总之,该项目无论从规划、建筑到景观、细节处理,不仅厚重,而且协调,是近期森林庄园难得的佳作。

  在配套资源方面,金牛国际社区毗邻羊山新区及老城区,发展潜力超越想象;而该项目整体规划又包括商业中心(国际品牌Shopping mall)、商业街、国际幼儿园及小学、医疗、五星级酒店、高端私人会所、阳光网球场、乒羽球馆、临湖环山自行车绿道、山地景观漫步道等高端配套设施,让消费者尊享贵族生活。

  

  金牛国际社区,建轩集团的鼎力之作,必将中国森林庄园带入一个崭新的时期,同时,优美的自然风光,便利的交通和高端齐全的配套资源,也为消费者重新诠释了森林庄园品质的新理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