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湖湖光叠墅 西派澜岸筑就价值典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6 12:11:08
来源:联合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在住宅上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满足和享受,对自然资源的追求也因此应运而生。而作为一线高端代表的西派澜岸也必将成为人们追逐的新焦点和宠儿。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坐拥成都六大生态湖泊之一的锦城湖。设计风格上延用了特有的高端、大气、稳重的“西派之风”。整个社区均采用生态、居家、观景三维一体的园林式设计,融合了装饰艺术的精髓。并借用柔和的线条搭配上丰富而饱满的色彩,在装饰强烈的园林景观上构筑出典雅而奢华的艺术氛围。西派澜岸在追求时代的张扬美感的同时,又不忘打造内在宁静优雅的居住环境。这也是促使西派澜岸成为引领时尚住宅的必然因素。

  

  西派澜岸住宅遵从低密度,低容积率的设计原则。在追求时尚与美感的基础上,将自然生态、城市个性和宜居舒适同时结合起来。既融合了现代化城市的特色,又把自然生态、城市个性和宜居舒适完美结合在一起。给消费者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同时也带来了精神上的高端享受。西派澜岸坐落于成都市绕城高速南端,毗邻天府新区,邻近奥克斯广场、环球中心、新会展中心等商贸中心,这也奠定了位于锦城湖板块的西派澜岸的商业价值;西派澜岸周围医疗卫生体系十分完善,同时还有同样坐落于锦城湖板块的成都七中高校新分校;时尚的购物,健康的生活以及一流的教育资源。作为城南唯一低密叠墅住宅区的西派澜岸,在配备上如此完善的配套设置,正是这种低密与叠墅、时尚与自然的有机结合,才创造了西派澜岸独一无二的价值与典范。

  

  西派澜岸打造城市叠墅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就地理区位而言,城市叠墅必须位于城市中心或者邻近城市中心的城边区域;就产品形态而言,城市叠墅又必然是以别墅的形态展现。而西派澜岸恰恰包含了这两种特性,同时还带来了城市简便快捷的生活方式,又囊括了郊区环山饶水的自然品质。凭借着这种兼具“城市”和“叠墅”两种生活形态的复合式特质,西派澜岸当之无愧地成为城市新贵与社会精英的专属。也许只是作为湖景房的西派澜岸并不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但在一线湖景房的基础上,西派澜岸还打造出了低密城市叠墅的新篇章。西派澜岸所有的住宅容积率都控制在3以下,这样,即便身处家中,屋外也有万千风景。当然,更不用愁恼屋外的风景被密集而高耸的楼房挡住。因为西派澜岸所有住宅地面楼层均不超过三层,视野开阔度立见分晓,看水赏花,怡然自得。西派澜岸之所以能够作为城南唯一以打造低密度、低容积率为主的城市叠墅住宅,不仅仅是因为它占有稀缺的好地段和稀缺的城市生态资源。更在于西派澜岸是稀缺的城市住宅低密度产品。有了绝版的锦城湖生态环境,又结合城市别墅的时尚新颖设计,更拥有城南低密度城市叠墅住宅的独一特色,这必将在成都房产界掀起一股新风。而作为带动者的西派澜岸也必将引领这场“风暴”到至高点。涵盖了生态景色的同时,更注重打造城市低密别墅。西派澜岸是实至名归的湖光叠墅,而它所成就的价值也必将成为业界传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