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学府路8号 小阳春已然到来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1 11:05:49
来源:联合网

  2010年4月30日,北京首先发出“限购令”,成为全国第一个颁布“限购令”的城市。至此,全国“限购”的大幕就此拉开。截止2011年9月最后一个城市——台州的加入,全国执行限购的城市扩充到47个。

  

  2014年6月27日,被限购令捆绑了1165天的呼和浩特,发文成为全国四年来47城中首个确定取消限购的城市,限购体系由此被撕开一条口子。截至8月4日,全国47个限购城市中,包括呼和浩特、济南、苏州、南宁、海口等17个城市已藉官方发文确认取消限购,其中西南代表城市——成都也于7月正式取消限购。

  

  而上海作为坚守中的一线城市,实际上也出现了利率松动。今年7月以来,上海部分银行加入了首套房利率优惠的“军团”,放款周期普遍大大缩短。这代表着限购取消在二线城市几乎全线“松绑”的影响下,北上广深的开放似乎也不再那么牢不可破,这是否在预示着已低迷许久的楼市,小阳春即将到来了呢?

  

  而作为二线城市的昆明,事实上几月前,部分银行已经开始执行“认贷不认房”政策,最近本地媒体也证实了这一政策的真实存在。这意味着,无论购房者名下有几套房,只要没有贷款记录,都可以按照首套房政策执行,首付和基准利率均可享受首套房的优惠政策。

  这对于众多婚前名下各自都有住房的准夫妇和对改善性学区房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以巨大的利好消息。设想一下这些状况: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因婚前名下都已有房而碰壁,亦或是已有两套房的家庭无法为孩子置办学区房,这实在是让人扶额的头疼问题。

  

  现在,这些问题则随着限购的逐步放开和“认贷不认房”政策的公开迎刃而解。根据其他先期放开限购的城市情况而来,昆明也将和众多其他城市一样,迎来因限购放开而到来的小阳春。

  限购放开所带来的消费者需求,其实不外乎以下三种情况:投资、学区房、改善性住房,而这些条件,学府路8号一应俱全!

  目标一:投资零月供

  首先,若您想投资,学府路8号89㎡阳光精装三房将是您的最佳选择。9200元/㎡起的价格,您只需26万首付即可收入囊中,而一环内三房3700起升值无封顶的租金对比3500的最低月供,您可以轻松做到租供相抵。而随着与时俱增的房屋价值,必将使得租金越来越客观,使您的收益不断增长。

  

  目标二:不出门的名校圈

  当然,您若想让孩子入读名校,学府路8号位于学府路的优良区位,坐拥民大幼儿园、师大附小、师大附中、云大等名校于身侧,一站式的全套精英学校体系,意味着您将不再需要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担心,孩子也不再需要在上学路上耗费大量精力。最重要的是,合理的户型设计和极高的房屋性价比,让您不再需要为换房问题担心,让生活一步到位。

  

  目标三:城市绿肺尽在掌中

  而改善居住条件,不论您需要精细雅致的115㎡大气三房,还是雍容华贵的135㎡楼王四房,中海齐全的全系列产品,理工式精工制造,都能让您在您心仪的户型中与家人尽享天伦之乐。极高的绿化率,合理的房屋朝向,以及宽松的楼间距离,都让您的优质生活品质得到保障。而15分钟步行生活圈内的城市公园,以及相当于1/4个翠湖公园的私享中央景观,不论您需要运动、散心抑或约会,都让您的生活锦上添花。

  

  远大的升值前景、优秀的学区区位、和齐全的户型选择、齐全的生活配套、便利的交通条件,最重要的是9000元/㎡起的全城钜惠心动价位,都是您在后限购时代选择中海的重要因素。小阳春已然到来,您可不要错过时机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