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尚领袖”Simon Collins正式签约时尚集团时尚学院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06 16:58:25
来源:联合网

  日前,美国时尚领袖”——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院长Simon Collins,与时尚集团在北京签署时尚学院合作顾问协议,正式成为时尚学院顾问委员会第一位成员,并将在秋天带来精彩的时尚公开课,共同开创大师讲堂模式,同时也将时尚学院推到国际舞台,为国人拥有国际设计思维带来新启示。

1.jpg

时尚集团董事长、时尚学院院长刘江为Simon Collins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上,Simon Collins与时尚学院主要围绕学院发展前景、双方课程合作和国际资源对接、商业模式、大师讲堂公开课内容等展开了详细探讨。Simon Collins表示,“这次能够与时尚集团合作,成为时尚学院第一位顾问委员会成员,我非常荣幸。希望时尚学院能走出独特的模式,推动中国乃至世界时尚教育发展。”

  Simon Collins在时尚领域从业二十年,曾任耐克、杰尼亚、拉夫•劳伦、斐乐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设计总监及创意总监,与多位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师做深入探讨,并在全世界获得了极高知名度和声誉。而其担任院长的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则是享誉世界的一流设计学院,每年向世界各地输送优秀毕业生,当中不乏赫赫有名的设计师,他们大都担任知名品牌的重要设计职位,把握时尚潮流的设计风向标。如Tom Ford、Marc Jacobs、Donna Karan、山本耀司、Anna Sui、Alexander Wang、Jason Wu、Richard Chai、Narciso Rodriguez、Derek Lam、Reed Krakoff及著名摄影师Steve Meisel等,都是时尚设计领域的杰出代表。Simon Collins在采访中表示,剧烈变革的中国,亟待高水准的时尚教育以培育成熟完善的时尚市场,时尚学院将与世界顶级大师合作,提升国人的审美趣味和生活品质,让更多人真正创思维之先,领时尚之美。

2.jpg

时尚学院市场总监方瑜引领Simon Collins参观时尚

  时尚学院依托时尚集团20多年积累的丰富而广泛的资源和国际影响力,与Simon Collins等中外时尚行业顶级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领袖强强联手,以精深的专业知识和差异化发展模式,致力打造全球领先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教育和美育品牌,为正在飞速发展的中国时尚市场提供最前沿观点,为正在崛起的中产阶层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体验,为世界时尚行业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

  8月30日,以“跨越思维之强 预见极致之美”为主题的时尚学院大师讲堂将正式开讲第一堂课。届时,时尚领袖Simon Collins、中国大提琴第一人朱亦兵、视觉先锋女王陈漫等,将同时出现在讲堂上,并举行现场沙龙,通过设计思维、音乐、视觉等,共同为听众开启跨界思维盛宴。

  “时尚学院”是时尚集团为推动中国与世界时尚文化发展进程,而创立的教育机构。联合全球时尚设计学院,中外时尚行业顶级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领袖,著名大师亲临讲授,以精深的专业知识为时尚行业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以创新的教育模式,为国人提升生命品质提供系统美育课程与高品位的时尚审美体验,致力成为全球领先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教育品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