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滨河湾悦世界扬帆起航 演绎国际人居新生活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02 10:43:46
来源:联合网

  国际化的企业背景,国际化的建居理念和国际化的思维眼光,是仁恒滨河湾成为国际社区营造的必要因素。20年来,仁恒一致坚持以人为本,从人的居家生活舒适角度进行思考。仁恒滨河湾是仁恒用心营造真正国际标准与多元文化交融的生活家园,成为国际化住宅本土化的推进者。近日随着仁恒滨河湾二期悦世界——为高端精英人士打造的90至140平米顶配小户的盛世开启,必定再次掀起成都高端置业新浪潮。

  

  (仁恒滨河湾傍晚俯视图)

  仁恒滨河湾择水而居环抱生态景观

  在中国人的风水观里,一直有“靠水生财”的说法。因此,临近江河的楼盘通常都是事业有为的成功人士选择的楼盘,既享受到好风景,也是对自己事业的加持。仁恒滨河湾落户于兼具河岸与公园的自然生态之处。由于成都罕见的台地地形,让仁恒滨河湾推窗见河变为现实,仁恒滨河湾其特殊地势,项目采用景观最大化布局,巧妙利用台地高差筑景造园,绿地面积高达43%,对内尽享绿地园林。沙河两岸的总体绿化面积345公顷,栽植各类高大乔木12万株、花草310万株、草坪21万平方米,仁恒滨河湾以国际化社区成为城市构筑出新的风景。

  

  (仁恒滨河湾实拍图)

  仁恒滨河湾国际化精装品质演绎完美生活

  仁恒滨河湾整体风格为新加波式现代简约风,室内装修风格由新加坡和香港顶尖设计师原创,仅供仁恒滨河湾使用。配色结合国际上普遍接受的清新淡雅色系为主,风格低调奢华,意在营造居家的亲切、放松和温馨感。户型全部采用独立餐厅、客厅系统,营造别墅居家体验,同时配置独有的步入式衣帽间以及储存空间,更是特别定制墙面镜框与镜面,全方位呵护生活所需。此外还享有全屋中央空调与地暖配置,室内智能温控系统,保证业主冬夏舒居。每户均配有独立户内召梯系统,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电梯预约,小小细节突出仁恒滨河湾以人为本的深层呵护,处处彰显国际化精装品质。

  

  (仁恒滨河湾毗邻沙河公园)

  仁恒滨河湾有太多的国际顶尖元素,让来自世界的精英家庭纷纷选择以此为家,也让锦江国际新城板块的高端居住,有了最纯正的国际氛围与纯居属性。从仁恒集团理念到产品品质,仁恒滨河湾每一项都坚持以国际化的标准和品质打造。由仁恒滨河湾的璀璨问世到仁恒滨河湾一期产品的顺利交付,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和安心,而现在伴随着仁恒滨河湾悦世界的荣耀开启,必定再次带给成都高端市场从内到外里程碑式的推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