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奥特莱斯招商的难题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8 08:20:05
来源:联合网

  中国的奥特莱斯项目建设速度越来越快,在建规模也越来越大,是不是所有的奥特莱斯项目都运营良好呢?答案是否定的。国内的奥特莱斯开发商在开发奥特莱斯项目过程中,遇到了诸多问题,比如开发模式、如何找到专业运营商、招商如何解决、运营管理怎么办等等。在以上的问题中,招商被众多开发商一致认为是最难解决的问题。

  如何能解决奥特莱斯招商的难题,首先应该了解国内奥特莱斯在招商方面存在哪些问题。综合以往奥特莱斯项目招商遇到的难题,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奥特莱斯项目的招商时间节点,招商品牌定位和特有的奥特莱斯招商渠道。

  首先,在奥特莱斯招商的时间节点方面,国内开发商总是为了早开业,先建设物业再招商。中国第一家专业奥特莱斯运营商RTM创格奥特莱斯指出,建完物业后再招商,不仅不会促使项目早日开业,还将导致不必要的资金、时间、人力、物力的损失和浪费。因为如果项目设计不符合品牌商家需求,会影响品牌商家的引进。如果后期为了迎合品牌商家的需求进行二次改造,将造成极大的损失。RTM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宋润来指出,招商工作应在项目定位之后立即启动,可以与规划设计同时进行。在规划设计之时,将品牌商家的实际需求考虑融合进设计中。使项目的规划设计在不断深化的同时,始终满足品牌商家在动线、店面面积、仓储、物流等各方面的特殊需求。这样,才能为后续招商工作的落实和执行奠定坚实的物业硬件基础,符合品牌商家的要求。

  再次,引进哪些品牌是品牌招商的关键。奥特莱斯是“名品+折扣”的形式,那是不是奥特莱斯囊括了所有的一线大牌,就算招商成功了呢?RTM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宋润来给出否定答案。他指出,招商工作不是只为招大品牌,而是要围绕项目本身的市场定位,满足目标客户群体的需求来开展。每个奥特莱斯项目因为地区、经济水平、消费群体、消费水平、消费习惯等的差异,得出不同的项目定位结果。只有符合项目定位的,满足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招商才算是成功的招商。

  最后,奥特莱斯招商渠道与其他零售业态的招商渠道是不一样的。唯有品牌商家专供奥特莱斯的货品才能真正从货品的价格、号码的齐全、款式的丰富、配货量是否足够等多方面满足奥特莱斯项目的长期运营和健康的发展。

  解决奥特莱斯招商的难题,需要具备奥特莱斯项目专业的运营理念基础,操作流程手法、运营体系。开发商在招商和运营管理方面严格执行专业的操作,才能为日后的招商工作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