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奥特莱斯:运营管理是核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5 08:49:52
来源:联合网

  奥特莱斯在中国已经有十年之久。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转型,商业地产迎来了黄金时代。而作为商业中特殊业态的奥特莱斯也顺理成章地受到各大开发商的关注。截止2012年,国内以奥特莱斯名义开发的项目多达400个;未来五年内,更是奥特莱斯项目开业高峰期;其蓬勃之势连远在美国的《华尔街日报》都叹为观止并发表一篇题为《奥特莱斯店在中国遍地开花》的报道。俗话说好刀用在刀刃上。众多奥特莱斯项目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在未来5-10年中不被更新速度如此快的时代所淘汰,有效合理的运营管理将是必修之课。

  运营管理,即项目管理和商业运营,是决定奥特莱斯成功与否的核心。

1.jpg

  项目管理推动奥特莱斯项目“定位、落位、到位”。

  奥特莱斯作为商业项目中的一个特殊业态,对每一个环节包括项目立项、商业定位、建筑规划、功能布局、施工建设、市场营销、环境管理、招商招租、开业准备直至项目盛大开业等都有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其实施进度都是按照有针对、有节奏、按分类的方式进行。在项目推进工程中,需要一个实际操作经验丰富的专业运营商进行全方位监督和把控,做到真正的“定位、落位、到位”,重细节,注品质,才能从源头上保障奥特莱斯项目的潜在价值。

  商业运营 “精、细、深”,有效规避风险,实现盈利最大化。

  如果说项目管理是前提,那么商业运营就是奥特莱斯项目的终极目标,即物业本身的增值。奥特莱斯项目开业后,积极地实施商业运营并实现“精、细、深”是重头戏。一个专业性极强的运营商可以依据丰富的经验积累和广泛的行业市场网络敏锐判断市场走向,深入挖掘项目价值,从而有效地规避风险实现投资组合合理化。在商业运营进程中,凭借已有的物业条件和品牌资源条件,持续推动品牌升级、物业规划的完善和租务政策的调适,提升项目的社会形象和市场美誉度,扩大市场影响力。最终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聚人气、引人流、商业气氛浓厚的商业地标,实现奥特莱斯项目的盈利最大化,而这也是每一位开发商关注的永恒主题。

2.jpg

  由此可见,运营管理是核心,其中项目管理以商业运营为目的,商业运营以项目管理为基础。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这无疑对奥特莱斯项目运营商的运营经验、团队实力、品牌资源和对奥莱内涵的理解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的奥特莱斯全程运营商。其凭借多年奥特莱斯项目全程管理运营的积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以及自成特色的管理方法和运营体系,对奥特莱斯项目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系统化的全程深度服务,实现项目管理和商业运营的完美结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