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格奥特莱斯-您的奥特莱斯盈利专家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4 09:05:22
来源:联合网

  在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奥特莱斯如何立足于市场并实现盈利,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由于中国奥特莱斯项目开发者之前多从事住宅房产开发,不熟悉奥特莱斯的运营和管理,导致经营不善。专业人士指出,开发商需谋求与奥特莱斯运营商的合作,通过发挥运营商的优势,依靠运营商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奥特莱斯项目,实现奥特莱斯项目的盈利目标。

  运营商:盈利专家

  奥特莱斯运营商这个词汇,对于中国的开发商来讲,还有点陌生。奥特莱斯运营商的作用,就是通过专业运营管理帮助开发商实现奥特莱斯的项目落地及盈利目标。从最近几年进入中国奥特莱斯市场的运营商来看,主要分两种,一种是以RDM、Value Retail为代表的侧重于自主开发及运营的国外开发运营商;另一种是以创格奥特莱斯为代表的专门负责奥特莱斯运营管理服务输出的运营商。国内开发商优势仅限于项目开发,急需输出运营管理服务的专业运营商来帮助操作专业项目,因此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和创格奥特莱斯这样的运营商来合作。

  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奥特莱斯运营商,专业致力于运营管理服务输出。运营管理团队以欧美行业专家为主,具备欧美成熟的奥特莱斯运营管理理念,富于欧美商业地产及奥特莱斯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拥有丰富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渠道资源,熟悉中国国情和文化。这些优势成为创格奥特莱斯为开发商实现盈利的基础。

  运营商帮助实现盈利

  运营商帮助开发商实现盈利,收益形式具体表现在有形效益和无形效益:租金收入、长期的现金流、实现物业二次甚至多次的增值、同时对拉动人流、带动城市旅游有很重要的作用、带动项目人气、提升项目品牌形象、引起政府更多关注和支持等。

2.jpg

  盈利的秘诀:运营管理

  奥特莱斯运营商通过什么途径来实现奥特莱斯盈利,是否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呢?创格奥特莱斯认为,只有通过专业的运营管理才能实现盈利。

  创格奥特莱斯通过长期大量的实战,具备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和丰富的操作经验。不仅能帮助开发商有效地有序地实施项目,更能帮助开发商很好地规避各种失败的风险,提供从项目定位、品牌招商、到开业后长久的运营管理等一站式专业服务,为中国奥特莱斯商业项目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和最佳解决方案:通过标准化的项目流程、精细化的项目管理,为开发商的奥特莱斯项目打造核心竞争力;通过对品牌商家需求的了解,与品牌商家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证了奥特莱斯项目招商工作的落实;通过引入先进的理念和模式,保证开发商赢得更多的利润。

  创格奥特莱斯相信,奥特莱斯运营商将加速奥特莱斯行业的发展,帮助开发商实现利润最大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