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运营商 开发商的智慧外脑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3 09:09:37
来源:联合网

  随着商业市场的蓬勃发展,奥特莱斯作为商业地产中的一种特殊业态,逐渐出现了新的市场局面和趋势。过去,相对简单地建立一个奥特莱斯项目,即使没什么特色,也能基本迎合和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膨胀的国际名品消费需求。如今,中国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丰富化。奥特莱斯行业市场已经逐渐从卖方市场变成了买方市场。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口味?如何招来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如何保证项目持续兴旺的人气?这些问题令众多奥特莱斯开发商大伤脑筋。于是,很多中国奥特莱斯开发商纷纷效仿和学习国际更先进、更成熟的模式和经验,走上一条专业化合作的道路——借助类似于奥特莱斯运营商这样的智慧外脑,实现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成功盈利。

  据笔者了解,奥特莱斯开发商之所以越来越愿意与专业的运营商开展合作,主要是因为专业奥特莱斯运营商通过长期大量的实战,具备了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和丰富的操作经验,不仅能帮助开发商有效地有序地实施项目,更能帮助开发商很好地规避各种失败的风险。奥特莱斯运营商通过提供从项目定位、品牌招商、到开业后长久的运营管理等一站式专业服务为中国奥特莱斯商业项目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和最佳解决方案:通过标准化的项目流程、精细化的项目管理,为开发商的奥特莱斯项目打造核心竞争力;通过对品牌商家需求的了解,与品牌商家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证了奥特莱斯项目招商工作的落实;通过引入先进的理念和模式,保证开发商赢得更多的利润。

  作为中国第一家奥特莱斯运营商,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看到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即将进入专业化全面合作阶段的第一人。创格奥特莱斯团队在欧洲、北美从事奥特莱斯行业和其他商业地产二十余年,经历了国际奥特莱斯行业发展中的重要过程,深刻理解到奥特莱斯行业中招商是灵魂,运营管理是关键。作为知识型与实操性相结合的专业奥特莱斯运营商,创格奥特莱斯独具的优势成为其备受开发商青睐的原因:

  1、 全球化的视野——奥特莱斯是舶来品,运营商必须熟知奥特莱斯的运作模式和国际先进的理念。

  2、 明锐的市场判断力、丰富的经验——奥特莱斯运营商只有亲身经历了无数成功事实和众多深刻惨痛的经验教训,才能掌握关于奥特莱斯的相关体系和知识。通过大量的实战,奥特莱斯运营商更具备了强大的实际操作能力。知行合一才能帮助开发商顺利保证项目的成功实施和落地。

  3、 强大的招商渠道——奥特莱斯作为一种特别的零售业态,有“名品+折扣”两大亮点。运营商必须具备奥特莱斯独特的品牌招商渠道,保证该业态亮点的充分展现。

  4、 了解本土文化——奥特莱斯运营商必须具备深厚的内涵和阅历,充分挖掘每个项目本土文化的价值,才能保证欧美成熟的模式和先进理念能在中国市场中落地扎根。

  5、 成熟专业的团队——奥特莱斯运营商必须具备一支由很多经验丰富、专业成熟到位的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几十年如一日,长期实战于奥特莱斯领域的最前端。

  当专业化程度、经验丰富的程度成为考验一个奥特莱斯运营商是否有能力为开发商解决困惑、带来价值的时候,创格奥特莱斯坚信,唯有专注、专业地为奥特莱斯开发商创造价值,才能获得客户更多的依赖与赞誉。未来,奥特莱斯运营商除了做开发商的智慧外脑,还将承担更加重要的角色。整合全球的资源、融合中外文化和理念,制定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标准和规范,促进中国奥特莱斯行业更加成熟健康地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