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比亚迪速锐 穿越古丝绸之路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9 09:12:16
来源:联合网

  2014年7月26日,以“全新中国”为主题的穿越古丝绸之路自驾活动开启。来自荷兰的两位年轻小伙驾驶着比亚迪速锐,从中国上海向荷兰鹿特丹进发。目前,已经跑了25天,大小荷兰正从吐鲁番到乌鲁木齐,下面,让我们跟随着速锐的脚步一起穿越古丝绸之路。

1.jpg

  史上最长——媲美马可波罗游的自驾游

  “穿越亚欧大陆之旅”,刷新了一般人印象中对于自驾游的定义。据了解,两位荷兰小伙伴从中国上海出发,计划全程历时3个月,车程约2万公里,途径哈沙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土耳其、希腊意大利、奥地利、德国荷兰等11个国家。沿途领略不同的国家、地区文化,并将其所见所闻用文字、图片记录下来,颇有当年马可波罗游中国的味道。

2.jpg

  马可波罗当年用了四年时间,从意大利来到了当时的中原,时至今日,现代工业文明远超十三世纪的交通技术,从上海到荷兰的自驾游,三个月轻松完成!

3.jpg

  史上最耐力——五星安全经得起重重考验

  这次“穿越古丝绸之旅”持续时间长,跨越范围广,沿途路况复杂,将历经艰险无比的川藏线、寂静优美的泸沽湖、黄沙漫天的敦煌等等。这些路段虽然风景绝美,但路况却十分艰险,对车辆性能的要求非常高。经过多番比较和选择,大小荷兰挑选了一款广受中国市场好评、并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6.5分荣膺最安全自主车的“速锐”作为此次长途自驾游的座驾。

4.jpg

  江湖险恶,安全第一。比亚迪速锐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整体式冲压侧围、四门加强型防侧撞钢梁等,拥有立体、封闭的高强度框架形成高刚性的乘员舱结构,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高达50%,从而达到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而面对复杂的路况,不得不提速锐的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和彩色倒车影像系统等;倒车雷达能够探测车身距离障碍物的距离,右前轮盲区可视可以实时探测右前轮的实际情况,彩色倒车影像系统可以将车后情况一览无余,三者珠联璧合,全面覆盖了车辆行进中的每一个死角。此外,配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等系统则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加强整车安全性和可操作性,坡道起步也变得更加的舒适和稳定。

5.jpg

  “这严酷的高原天气和严苛的路况对于汽车真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但是,我们很高兴,我们驾驶的速锐以优秀的表现通过了这次测试!”大荷兰在8月7日Day13的日记中如此写到。目前,两位荷兰小伙儿正在从吐鲁番到乌鲁木齐!这段时间的穿越之旅,速锐经受了各种路况的重重考验,用五星实力为两位荷兰小伙保驾护航。

6.jpg

  两位年轻的荷兰小伙怀着对探索丝绸之路的热情和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放弃了之前的工作,积极策划和筹备了这次跨国之旅。是的,生活除了工作应该还有更多的梦想和激情,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7.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