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源置业集团实力打造 盛源·学府名城让你畅享学府生活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9 16:52:11
来源:联合网

  百年交大内,幽幽镜湖旁。有名校为邻,有美景作陪。近,可享一城繁华;退,可享交大两湖美景。如此佳地,若能居住于此,又该是何等美好。

  盛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南交大府河苑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联袂打造西南高校第一盘——盛源·学府名城。盛源·学府名城名城集出色的户型设计及校园人文美景于一体,推出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让消费者畅享不一样的学府生活。

  实力打造,盛源置业集团排除你的后顾之忧

  从2000年建立至今,盛源置业集团不仅拥有十余年的地产建设文化历史,而且在打造盛源·学府名城之前,就曾有成功建造四川省川东房地产·现代特色十大质量精品之称的盛源南方花园、达州十大名盘之称的盛源城市之风等房产等成功案例。此外,公司还获得了诚信企业、中国地产综合开发实力十强企业、第七届金芙蓉杯“年度地产影响力企业”等殊荣。辉煌之路我们不曾停留。自信源于实力,盛源置业集团为你排除后顾之忧。

  

  盛源学府名城区域图

  书声墨香,盛源·学府名城让你体会品质生活

  盛源·学府名城依偎在西南交大犀浦新校区近旁,百年名校为邻,书声墨香作伴。让你的生活居住浸润在浓浓的人文气息之中。盛源·学府名城不仅拥有高达60%的绿化率及可以大大开阔视野的最大130米楼间距以外,西南交大的公共资源也为盛源·学府名城的业主带来了莫大的福利。占地3000亩,绿化达2000亩的较好绿化环境,以及图书馆、体育场等公共可使用场所。不管是踩着夕阳漫步在镜湖、挥洒着汗水奔跑在体育场还是沉浸在图书馆的书山之中,这些都不是其他楼盘所能企及的。书声墨香与你相伴,盛源·学府名城让你体会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盛源学府名城意境图

  实力源于专业,专业铸造未来。盛源置业集团承载的不仅仅是十余年的专注房产建设的历史,而更多的是精益求精的精神。盛源·学府名城作为一个成功力作,不论是从其户型的专业打造还是其别样的生活品质设计,在众多楼盘中都能独树一帜。拥有如此多项优势于一体的盛源·学府名城,定然会引起一轮新的疯抢热潮。

  作为城西性价比之王的盛源·学府名城,盛源·学府名城买房优惠十分吸引人,首付低至4万起,最高还可享受约6.6万的优惠;同时更有总价值10万元的家电基金,买房即送。更多优惠详情,请移步盛源·学府名城售楼部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