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山水 寄居峨眉半山七里坪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0 11:27:39
来源:联合网

前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隐逸生活,后有王维松风吹解带,三月照弹琴的闲适情趣。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以来,中国人对山水的追求从未停止。面朝山水,春暖花开,闲时坐看云卷云舒,与家人共度天伦之乐,这是许多人内心深处对品质度假生活的美好期望。远离甚嚣的尘世,走进峨眉半山七里坪,凭山远眺,山峦起伏,飘风的缕缕白云,徜徉青山之中峨眉半山七里坪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清晨从庄园里醒来,睁开眼就能沐浴到充满草香的阳光,推开老虎窗,远处是氤氲晨雾下的森林,天鹅在溪水边闲逛……此刻动情,无坚不摧。峨眉半山七里坪带你感受英式的惬意与情调。F4云影组团在设计风格上采用英格兰乡村风格,完美的结合了前期七里坪坡地设计风格,让每一位业主在幽静中感受英式的轻松和浪漫。

F4云影组团效果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繁而不烦的居所是每一位精英人士所追求的。峨眉半山七里坪B2云麓组团让每一位置业者两者兼得,云麓组团周围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完善,风情小镇,七星院的各种主题酒店,温泉会所,熊猫主题乐园,溪谷栈道,云湖,会议中心等,区域地理优势明显。远眺自然杉林、观金顶,群山环抱、云雾缭绕,可观七里坪四季山景,带给置业者绝佳的视觉享受。

B2云麓组团效果图

希尔顿酒店,国际知名酒店入驻峨眉半山七里坪,选择与H5缘山组团为邻,强强联手打造高端贵族核心区域。缘山组团是峨眉半山七里坪目前最具特色且是唯一的小户型别墅区,地理位置优越,海拔相对较高,地势起伏较大,楼栋全方位立体错落分布,视野开阔。独立单元,错式布局,270度观景,视觉效果极佳,只为置业者打造顶级度假环境。

H5缘山组团

在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小道上徜徉,在含烟凝翠的青山绿水中,感受七里坪的温柔婉约的神韵。在峨眉半山七里坪推出5年分期0利息政策时,洪雅县人民政府也推出了房价补贴政策,截止在20141231日购房并完成网签的一次性付款客户均可享受200/的购房补贴。强强联手的钜惠政策刺激着每一位置业者的神经,峨眉半山七里坪全新加推的组团受到疯狂抢购,你还不为此心动吗?来峨眉半山七里坪远离尘嚣,将身心安顿在这最后的净土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