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北板块强势崛起 领地海纳时代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9 12:03:54
来源:联合网

 北改两年,3000亿初期投资带来硕果累累,建设路北板块借力成都市政府连续出台的一揽子政策计划,交通、商业、绿化等宜居条件有明显改观,整体板块呈强势崛起之势。8月上旬,成都市规划局公布的《成华区致力路下穿铁路隧道及南北延线规划调整方案公告》则使建设路北板块如虎添翼,致力路成城北交通主干道,为所在区域带来全所未有的蝶变,首席全能社区领地海纳时代凭借“虎口”的绝佳地段以及商业配套的强大吸附力,领跑建设路北板块宜居宜商环境。

  北改两年 领地海纳时代见证城市之变

  谈起成都城北,率先闪过人们脑海的必定是北改、拥堵等字眼,除此之外,还有成都第二大商圈-建设路商圈。历经数年发展,伊藤洋华堂、华联商场、SM广场、龙湖三千集等商业巨头共同支撑起了这个千亿商业商圈,所带来的商业红利辐射周边数公里。

  

  领地海纳时代周边商圈云集

  建设路商圈往北5分钟,进入成都北改中心,两年时间,3000亿初期投资资金,这里已嬗变为城北次级商业中心-建设路北板块商圈。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城市都会,领地海纳时代在云集周边30万平米综合体商业配套的基础上,规划2.5万㎡商业街,自带下沉式商业广场,目前已有人人乐大型商超入驻,商业氛围辐射周边10公里。

  绿色人居让回家成为享受

  领地海纳时代深知,居住,绝不是一项功能的满足,完美的体验更为重要。领地海纳时代秉承领地集团“精于筑 悦于心”的理念,坚持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根本,在占地63亩的土地上,只有约18万方建筑空间。居住于领地海纳时代,充分享受220亩海滨公园、150亩市政运动休闲公园两大城市绿肺带来的新鲜氧气。

  

  领地海纳时代效果图

  领地海纳时代绿地率更是超过30.5%,绿地面积更高达13000多㎡,为充分展现“自然、现代、华贵的城市花园”这一设计理念,领地海纳时代小区园林设计以东南亚风情亲子园林为设计主题,创新应用黄木、青石板、鹅卵石、麻石等多种原生态元素,使得小区内外皆景、交相呼应,平息了城市的干燥,为业主带来了沁人心脾的生态秀景。把家安在公园里,由此成为现实。

  目前领地海纳时代剩余少量67-92㎡全功能臻品套二套三,实得单价6999元/㎡即可抢占城北最具投资潜力地,错过从此不再有。预约抢购专线:028-860659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