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名媛俱乐部舍衣生活美学馆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02 10:54:04
来源:联合网

  8月28日下午,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健康名媛俱乐部“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授牌仪式在广州番禺金山谷举行,掀开了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在时尚健康行业的新篇章,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全程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致辞

揭牌仪式

  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金山谷花园(东艺路105号)的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于七夕情人节开业至今将近一个月了,舍衣倡导“环保、低碳、美学”的生活方式,这一理念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找骆雪老师谈合作的人络绎不绝。

店内合影

  著名形象设计师、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创始人骆雪老师介绍,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要传达一种舒适的生活状态。服饰搭配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服饰的改变也是心境的改变,衣服不仅仅是衣服,穿衣的跨界融合营造了美的生活方式,我们要提供让人们体验美、感受美的场所。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健康名媛俱乐部挂牌落户在“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是对“舍衣”的充分认可和信任,“舍衣”将探索新的服务方式,专门服务于高端女性,从生活、健康、美、情感等各方面关爱女性,提倡美在当下、快乐生活的理念,做一个身心健康、懂生活、会生活的时代女性。除授牌仪式外,活动进行了现场服饰搭配、抽奖等环节,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生态有机食品专业委员会全程赞助了丰厚的奖品,并派义工在现场协助服务

  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也将开展不同主题系列的高端女性沙龙,打造“智慧、优雅、青春、幸福”的精英女性高端沙龙俱乐部。据了解,爱美、爱健康、爱时尚、爱生活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舍衣形象管理,舍衣形象管理的微信公众号:sheyi_gz,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的微信公众号:lifestylecafe,官方网站:[图片]www.sheyi.hk等方式,关注舍衣生活美学馆的更多动态和“干货”分享。

与会嘉宾合影

  此外,骆雪老师还透露,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在服饰搭配、场合着装、形象设计等领域有着独到的魅力,让服饰搭配除了与品牌服饰的无缝融合;还延伸到了以衣橱断舍离、服饰二次设计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业,以服饰以旧换新、健康环保手洗连锁为切入点的公益环保服务业,同时延伸到了以咖啡、美食、书吧、生活美学沙龙、健康管理、养生为主营的休闲娱乐业,让不同业态之间互相交融在一起,互为补充。舍衣将不定时举办各项沙龙活动,通过理论与实操的完美结合,提升女性自身的扮靓技巧,拥有形体礼仪、插花、音乐鉴赏、美容、养生以及生活美学的品味素养。近期将重点开展“服饰、音乐鉴赏、美容、养生以及生活美学的品味素养。近期将重点开展“服饰以旧换新、健康环保手洗连锁”两个公益环保服务项目,并推出舍衣独立研发生产的环保手洗“舍衣洗衣液”。

舍衣美学生活馆店内实景

舍衣美学生活馆店内实景

  美由心生。美,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修养,窥视一个女人的生命和爱,是一朵在暗夜中怒放的花朵,她的芬芳飘扬在繁杂的世俗生活之上,是一种永远的宁静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