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励展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将于明年在沪召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7 15:57:54
来源:联合网

  2015年5月15-18日,以“融合?健康产业新动力”为主题的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e Health Industry Summit, tHIS)将在位于上海虹桥的全新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峰会由国药励展首度融合旗下贯通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的三大展会--- 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将成为中国健康产业中史上规模最大的会展集群。

  

  

  三大展会品牌合力打造空前规模

  据国药励展方面介绍,首届tHIS峰会整合了100场以上的主题会议和26万平米的国际展览,将集中展示来自全球6,000个精选展商的数万种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医疗设备、医药产品、原料药及其他相关产品和服务,为来自140个国家的15万专业观众在贸易合作、学术探讨、业务拓展、经验分享等方面打造一个崭新的平台。

  

  

  可以肯定的是,主办方决定把国内乃至全球医疗医药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三大展会融为一体,正是抓住了健康产业的横向融合与纵向整合这一发展趋势,在全面贯通产业链的同时将加入最高规格的学术论坛和行业峰会,为全球行业领袖、著名学者、专业人士以及各类健康产业从业人员提供创新思维与战略构想的分享平台,为推动健康产业在政策与投资,研发、制造与分销,临床应用与继续教育以及相关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全产业链联动全球引发增长动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中国的健康产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新亮点,正在迸发出积极的活力,同时也彰显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首次明确提出,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的发展目标。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将以重塑整个健康产业格局的方式,对传统药品和医疗器械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健康产业趋于市场化发展之时,企业面临的商业环境将日趋丰富,合作对象、合作机会以及合作模式都将大量增加,创新元素与跨界合作将应运而生。同时,健康产业的服务模式与服务功能也正在向全产业链模式转变,健康产业的横向融合与纵向整合趋势逐步凸显,原料药、中间体与制剂的上下游联合,药品与医疗器械业务的相互整合,工商联手合作趋势已向整个产业链延伸,这使得产业界也将为各类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提供更多的有效的解决方案以用于临床需要。国药励展推出tHIS峰会也是顺应行业趋势,实现其中各相关联领域和利益方之间的协同发展与互动共享,从而形成强大的价值合力。提升中国健康产业的水平,更为正在进行中的医疗改革增添新的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的健康产业也正在加快发展的步伐,投身到全球卫生健康市场发展的大潮之中。在制药领域,我国医药行业正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从开发上游特色原料药,到扩大下游制剂产品出口,紧跟国际创新药的发展步伐,积极布局各类创新医药产品和制药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在医疗器械方面,中国本土企业在精密仪器的设计生产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也为更多的中国制造医疗器械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加大国内外医疗器械交流合作拓展新的空间。在此基础上,通过进一步融合行业内的各类创新动力和资源,中国的健康产业必定将成为全球市场中更重要的组成部分。

  

  据介绍,自2015年起,tHIS将于每年春季落户上海,它将在未来中国健康产业崛起的过程中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助推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在全球健康产业的地位和影响力,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在中国这个核心市场的增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将全球市场与中国市场保同步联动,使中国成为引领世界健康产业增长的引擎。

  -------------------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药励展")是中国医药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和全球最具规模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国药励展是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成员,旗下拥有众多展会项目,覆盖了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整个产业链。

  如需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www.reed-sinopharm.com/

  或联系:

  上海高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苏丹女士

  电话:021-51976356

  邮箱地址:susan.su@shgolly.c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