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1元狂享世界杯"哨音响起 千万优惠等你拿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30 09:42:53
来源:联合网

  预热期即吊足网友胃口、优惠力度高达千万元的高德“1元狂享世界杯”活动,已经随着世界杯16强的诞生正式吹响开球哨!这场盛世狂欢涵盖美食、酒店、电影、景点、团购五大生活板块,让广大用户通过高德地图1元即能享尽吃喝玩乐,优惠震撼度达到“世界杯”等级!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开放不到1小时,浏览人数就已突破百万!

  完成从传统图商向互联网企业的转身,高德地图已经成为广受用户认可的生活入口,经历了去年“双十一”、今年“3.8手机淘宝购物节”的探索后,高德对O2O模式商业化运作已经深有心得。高德地图#1元狂享世界杯#活动负责人表示:“对于高德来说,打造自己的购物节品牌势在必行!以位置为基础,高德结合世界杯天时、搭载商户地利、打通用户人和,形成了具有‘高德’特色的628品牌。我们希望能够延续此次购物节提出的‘1元购’活动理念,将628打造成为具有互联网特色的又一个购物狂欢节!”

  

1.jpg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高德地图(V6.5.2以上版本)直接进入活动会场。本次活动分为五大会场,用户除了可享受1元即可购的优惠外,还有机会获得iPad、现金红包的额外福利。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美食:1元吃大餐,千万红包“白吃”到爽(50台ipad+白送628元 ,红包人人有份!);电影:1元看电影,邀球友共赏《变形金刚4》(每天10000张超低价狂抢,加送10元券);

  酒店:1元住酒店,同享世界杯激情夜(每天10000名最高返现628元);

  景点:1元玩景点,我为世界狂(每天5000名千万现金大派送);

  团购:1元抢团购,狂享折上折(每天3000件1元秒杀疯狂送)。

  

2.jpg

  除了优惠力度外,参与商户的品质也决定了购物节的质量。高德#1元狂享世界杯#活动得到了60多家国内外的一线品牌和旅游景点的支持:电影有五星影院的UME影城;酒店有国际一线的洲际、朗廷;旅游景点更是囊括了最火热的地点;美食如名声在外的俏江南等等。“选择与高德合作,正是看中了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体现出的差异化优势、优质用户群和良好的产品体验。”合作商户代表表示。除了以“附近”功能将吃住游购行一一囊括外,在高德地图新版中更加入了机票和景点门票的直接购买功能,进一步扩张了高德的服务版图,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体验。

  当地图不再是单纯的指路工具时,如何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位置生活服务,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课题。将“不只是地图,更是生活”作为产品理念的高德,已经构建了以地图功能为载体、以生活服务为核心、以商务模式为动能的新互联网式地图概念。而这种概念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认同:据易观数据最新发布的《2014年第1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导航APP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高德地图再次稳居中国手机地图市场份额的第一名宝座。通过#1元狂享世界杯#活动,在地图生活化赛场上,高德地图已经先驰得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