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首批学员毕业仪式在津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2 10:37:22
来源:联合网

2014年6月10日,中国天津 “TECH INSTITUTE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天津校区毕业仪式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今日在天津市劳动经济学院隆重举行,天津市对外经济联络局、北京市委政策研究室和三星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

据悉,此项“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旨在通过向贫困地区的青年劳动力提供先进的技能培训与全面的就业指导,实现缓解就业压力、填补蓝领缺口、促进社会均衡发展的目的。该项目今年3月在天津正式启动,作为长期规划项目,项目课程设置首先考虑课程实用性、专业发展趋势等因素,结合三星电子自身的核心优势和资源,开展IT、生活家电维修等实用课程。为此,三星投入了大量资源:包括教室设施、教室装修、教学工具、三星维修样机(手机、数码相机、电视、冰箱等)等硬件设备,以及三星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讲师授课、课件开发和教材、体系化课程安排、学生与课情况监管等软件支持。此外,培训期间,三星还安排学员到其自有工厂、中国三星电子国际质量认证研究所等地实地参观学习,直观感受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标准及文化,熟悉工作流程。

毕业学生与参会领导合影

作为该项目的首批学员,来自天津市劳动经济学校的60名青年学生在接受内容丰富的技术培训课程之后,通过了严格测试,成功获得毕业资格,并取得50%学业优秀率,100%实习录取率。三星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金教翊总经理为学员们颁发了经过三星认证的“中国三星电子维修工程师培训证书”。同时,根据成绩评定,FESCO还将为优秀学员推荐就业机会。未来,学员可以自主选择加入三星,或凭借掌握的一技之长寻找其它就业机会。另外,三星还将对学员进行为期一年的跟踪回访,时刻关注这些年轻人的就业动向,不断优化培训项目。

参会领导为毕业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毕业仪式上,三星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金教翊总经理表示:“三星希望贡献自身的创新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为青年人提供先进的技能培训与全面的就业指导,帮助面临就业压力的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创造行业的就业‘奇迹’,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金总经理对即将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三星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金教翊总经理致辞

未来,三星预计将在中国各地多个学校推广该培训计划。目前,除天津市劳动经济学校校区外,苏州相城区职业学院校区已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