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行业打印业务增多 票据打印机需求看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3 16:27:33
来源:联合网

【自助终端门户 03月11日 讯】服务行业打印业务增多 票据打印机需求看涨
  办税发票打印、窗口缴费打印、商店购物小票打印等,从银行、税务、医疗到餐饮、物流等行业,票据打印业务变得越来越多。刷卡交易凭证,对帐单,消费清单,缴费通知单或发票,各行业打印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伴随不同行业票据打印业务量的增多,将促进国内行业市场的发展。

<a href=www.lianhene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服务</a>行业打印业务增多 票据打印机需求看涨

  目前,票据打印机作为区别于常见的办公用的激光打印机在很多场合有着广泛的使用。如:商场超市打印小票、发票,公司财务用的支票打印机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用途:比如交警现场开罚单用的便携式票据打印机,排队机等自助设备中打印票单的嵌入式票据打印机等。

  从便携式、嵌入式到台式票据打印机,行业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在打印技术还是在产品种类上,供市场消费者选择的越来越多,打印解决方案也更加人性化。其中,特别是热敏票据打印机的应用越来越多。

  “热敏票据打印机打印速度快,打印效果好,维护成本低,外形小巧精致等,特别适合餐饮、物流、超市等服务行业的票据打印,而且在很多场合正逐渐替代针式打印机。”佳博陈先生介绍说到。

  虽然,这几年行业形式大好,但是国内外商家之间的竞争也进一步加剧。打印技术、产品更新、售后服务等因素都将影响到商家的市场拓展。同时,这对于佳博等国产品牌来说也是一次发展的新机遇,将创新和资源优势相结合,迎行业新发展。

  公共服务行业信息化、自助化的兴起,必将刺激行业市场的发展,未来五年内市场发展空间还将有很大的提升,对于打印厂商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完)

  关于佳博集团

  珠海佳博集团于2000年开始专业从事商业票据打印机领域的产品研究和开发、先后研制了多款热敏打印机、条码打印机、嵌入式打印机、撞击式针打打印机等小型票据打印机,经十多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专用票据打印机领域的知名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媒体、通信、医药、酒店、餐饮、商场、超市等领域。
此信息是由:中国自助终端门户http://www.51kiosk.com 首次发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