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来袭 线上发展成能源服务行业催化剂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1 12:00:20
来源:联合网

  湖北 2014-11-26(中国商业电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很多传统行业都开始纷纷摆脱传统的大衣,积极联合网络开始发展自身行业。尤其是当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之后,用户群体快速增加,截止2013年,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人群已经达到中国人口的半数,可以大胆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将不在是想象。而移动互联网这个新的市场也渐渐被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所认识,庞大 的用户群对于传统行业来说是十足的诱惑,都想来分一杯移动互联网的羹,在这个市场开辟 新的发展道路。作为传统行业中的一员能源服务行业也开始涉足移动互联网, 武汉心露新能源有限公司(http://www.xltyn.com/)率先把太阳能服务从传统搬到了网上,给大家带来了更方便的服务,也首先推动了能源售后服务工作,让大家的生活有所保障。

  能源,是任何人都不会陌生的名词,化石燃料,煤炭等是典型的传统能源代表;太阳能,地热能,风能等是现下新能源的代表,随着不可再生能源的越来越少,新能源的地位也在不断攀升,就太阳能来说,它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新能源之一,也是我们最常使用的新能源。太阳能在我们生活中,常用的就是太阳能热水器,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太阳能热水器走进寻常百姓家,而太阳能热水器时间久了容易产生厚厚的水垢,这样的水垢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因此需要定期的处理,而这一市场也慢慢被挖掘并且逐渐饱和,为了缓解这样的市场,能源服务行业也开始着眼线上的发展,开辟新的市场。

  行业专家陈兴旺表示,任何行业在这个网络时代离开网络,就如同鱼离开水一样,是无法存活的,因此,必须借助网络,打开新的市场,这样才能激活整个行业,从新获取活力。能源服务行业线上发展,打造一个集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让客户彻底摆脱买完之后的后顾之忧,而且贴心的售后服务也能够在客户有问题的时候能够尽快得到解决,因此,这样的平台一经推出立马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也给冷却的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能源服务行业线上的发展之路,给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互联网给传统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方向和空前的机遇,无论是互联网的从业者,还是传统领域的创新者,都要更主动、更积极地参与到这场变革当中来,才能增强企业的生命力,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