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会特训营启动 铸造移动金融“铁军”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8 10:47:06
来源:联合网

  

1.jpg

  深圳高新奇集团“英雄会”自3月份成立以来,开疆拓土,闯下大半“江山”,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上百家“英雄会俱乐部”。 6月11日,深圳英雄会特训营号角吹响、战鼓擂鸣,集结各路移动金融电子商务行业精英,除来自金融机构、移动支付领域、电子商务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外,更有来自山东、河北、江苏、陕西、内蒙古、云南、安徽、广西、贵州、四川等地区的“英雄会俱乐部”负责人参与,他们从全国各地奔来,开着“英雄会战车”汇聚鹏城,身着“英雄会”统一服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特训。

  

1.jpg

亚洲数字易经权威林满圆老师作演讲

  

IMG_4770_副本.jpg

亚洲十大培训导师杨滨老师作演讲

  商场决战,谁主沉浮?英雄会此番吹响英雄会俱乐部负责人的“集结号”,精心打造超强专业训练课程,浓缩英雄会项目精髓,并邀请亚洲十大培训导师杨滨先生、亚洲数字易经权威人士林满圆老师亲临现场授课。据了解,英雄会鼎力打造的“雄霸天下之统御江湖一阶段特训营”首次在深圳启动,往后并将在全国推广“英雄会特训营”模式,以“更高效、更专业”为指导核心,铸就非凡能力的市场精英,培育敢于承担责任,勇挑大梁的移动金融领域的“黄金精英”。

  

Q2.jpg

英雄会创始人汪玉涛作主题演讲

  据高新奇英雄会创始人汪玉涛总裁表示,“英雄会”是移动金融电子商务领域的“聚贤庄”,英雄会特训营是打造“黄金精英”的“黄埔军校”,是打造新时代成功商务人士的“摇篮”。他还表示,英雄会特训营的成员均来自俱乐部的负责人,本身就是既有极强的执行力,又有营销服务能力的精英。因此,英雄会特训营将持续以多种形式的“实战式”磨炼去强化他们,以全封闭军事化特训,培养综合能力,真正打造出一支强劲、专业而又富有实战经验的“英雄会将军团”,为共同的事业携手前行。

  

3本.jpg

英雄会项目解说

  

4.jpg

英雄会特训营成员参训现场

  据了解,英雄会特训营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分组训练,设立金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提升、营销能力强化等相关特训项目,并增强各区俱乐部负责人之间凝聚力的拓展项目,帮助特训成员在训练中收获新的体会和感悟,指导他们去培育俱乐部相关人员蜕变成为主干和业务能手,成为挑起各自俱乐部大梁的中坚力量。

  据悉,除了英雄会特训营之外,在6月13日,由高新奇乾海盛世、银通天下公司主办的“‘英雄会·七剑下天山’旅游研讨会也同期举行,吸收了英雄会俱乐部以及企业VIP会员,为高新奇英雄会注入新的英雄“血液”,进一步加强与各合作伙伴之间的双赢合作,极大推动英雄会项目在全国地区新的阶段性发展。(梁春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