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珠宝亮相2014北京夏季珠宝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6 09:26:41
来源:联合网

  为了提升珠宝行业质优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国内外珠宝玉石首饰的销售市场,帮助我国珠宝企业明晰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市场走向。2014年7月18日-21日,2014北京夏季珠宝展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隆重举行。

  2014北京夏季珠宝展展览面积共有20000平方米,设有1000多个展位,将有国内实力强大的珠宝展团与展商参展,如台湾展团、天雅展团、水贝展团、金丽展团、宝琳展团、蓝港国际展团、番禺彩宝展团、南红专业委员会以及阿里巴巴淘宝网展团,九大展团齐聚;秋眉翡翠、新中泰、天使之泪、千源印象、臻艺汇宝、劳伦斯宝石、CIMMINO、老细金、中尚琥珀等众多展商云集。本次展览是北京夏季最有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

  说起台湾展团,一直都是珠宝展上被人们所熟知和喜爱的展团之一。在本次的2014北京夏季珠宝展上,台湾展团的彩色宝石、高端翡翠、彩色钻石、红珊瑚等将悉数亮相,并带来了精美的设计款首饰。通过多次的展出,台湾展团的珠宝展商在内地也拥有越来越成熟的市场。在消费者的驱策之下,台湾展商每次到内地市场的展出,都会刮起一阵“台风”,消费者对其高贵的材质以及精美的设计都青睐有加。同时,台湾展商来内地参展也都一次比一次更加用心,力求将最美好的珠宝首饰展现给消费者。

  除此之外, 本次展会的展商们所带来的商品应有尽有,几乎囊括所有的珠宝种类,钻石、翡翠玉石、红蓝宝石、海蓝宝石、祖母绿、人造宝石、琥珀、珊瑚、猫眼、碧玺、欧泊等等各种高中低档的宝石琳琅满目;珍珠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白银首饰、黄金首饰、K金首饰、玉石首饰数万款时尚精品首饰应有尽有;还有钟表、贵金属及宝玉石矿产品。雍容华贵的收藏级红蓝宝、娇艳欲滴的帝王绿翡翠、璀璨夺目的大克拉钻石、美丽动人的顶级阿卡红珊瑚等一定会点燃众多珠宝爱好者的热情。

  届时,珠宝玉石行业的广大爱好者将和广大经营者齐聚一堂,为参展商家搭建一个前所未有的展销大平台。为广大消费者现场提供参观、销售、鉴定一体化的服务。这无疑将给广大珠宝企业和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互通的宽阔空间,将会给许多业内人士和珠宝爱好者带来一场珠宝界的饕餮大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