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播电视台《宝贝想去哪》首映礼暨俪肌美绿色科技召开新闻发布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09:59:50
来源:联合网

  近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宝贝想去哪》首映礼暨俪肌美绿色科技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奥体中心隆重举行。韩国总统顾问林东贤先生;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挪威等国家代表;国家一级编剧曾2次获中国飞天奖的宋振国先生;《宝贝想去哪》栏目组领导;冠名商俪肌美公司领导;指定服装赞助商佛山光头仔企业领导等来自党政军、企事业单位、新闻界代表出席发布会。

1.jpg

现场图

  受邀参加首映礼暨发布会的贵宾陆续走过红地毯进入现场,在观赏过《宝贝想去哪》的宣传片、第一期的节目后,首映礼正式拉开序幕。《宝贝想去哪》栏目是一档将父母与孩子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感受“陪伴”的亲子教育节目,透过现场的大屏幕让所有的来宾都感受到了那份浓浓的亲情。

1.jpg

韩国总统顾问林东贤先生发言

2.jpg

聘请韩国总统顾问林东贤先生为节目战略顾问、国家一级编剧宋振国先生为节目总编剧

2.jpg

俪肌美冠名《宝贝想去哪》节目现场签约仪式

  由飞燕舞蹈艺术中心宝贝们献上的《天天向上》开场舞掀开了发布会神秘的面纱,广州俪肌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都督先生首先致欢迎词,韩国总统顾问林东贤先生表达了中韩两国对亲子文化教育的重视,对节目的前景抱有很高的期望,并邀请栏目组赴韩国拍摄,许下两国人民爱好和平的美好愿望。广东广播电视台《宝贝想去哪》栏目制片人刘坚先生、花都区旅游局副局长李振健先生、肇庆宝锭山旅游风景区董事长周董分别致辞,预祝此次首映礼暨发布会的成功。

3.jpg

颁牌

  首映礼上最为关注的还是《宝贝想去哪》与广州俪肌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的现场冠名签约仪式。广州俪肌美公司和广东广播电台因为同样的绿色理念而结缘, 俪肌美公司除了全程冠名《宝贝想去哪》栏目,还共同监制《绿色科技资讯360》栏目。而《宝贝想去哪》也成为俪肌美品牌传播的强有力平台,俪肌美公司与《宝贝想去哪》栏目的强强联手,点燃了整个首映礼现场,来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4.jpg

节目制片人刘坚先生发言

  此外由俪肌美董事长都督先生、《宝贝想去哪》制片人刘坚先生和总策划黄河顺先生一一解答了记者们的提问,更加清晰地分析了《宝贝想去哪》的社会责任感、未来规划,同时也展望了俪肌美公司未来的发展。

5.jpg

各国代表参加首映礼

6.jpg

合影

  通过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将为全民亲子教育的推行,探索新方式、新途径,也为亲子类电视的普及推广打造更宽广的平台,更为中国亲子教育电视节目事业的蓬勃发展持续助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