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道家上门美容:四位一体“美丽”亿万女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6 10:00:42
来源:联合网

  2015年3月9日-11日举行的第四十二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作为北京亿康美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第一个美容上门专业服务平台——美道家首次面向全国亮相。以此为起点,据美道家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孙云龙透露,借势广州美博会,在做深做透北京市场的同时,美道家接下来会布局广州、上海等重点城市,并逐渐拓展到其他二线城市。

1.jpg

美道家上门美容互联网模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万亿市场亟待“上门美容”航母

  女人对美是没有免疫力的,永葆年轻美丽的容颜是很多女人一生心愿,所以催生了上万亿市场。各大商场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美容产品,各大美容院和Spa会所推出各种名目的美容项目,但整个行业水平参差不齐,服务项目尚不规范,服务质量得不到保障,资质名称、技术名称较为混乱,消费者合法利益得不到保障,让爱美女性望而却步。当然这些问题背后是传统美容院存在着巨大的成本压力,没有更多的资金去投入,拥有更好的人才、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O2O模式的引入,为中国美容业带来新商机,同时暗示着传统美容行业正在发生一场悄然无息的模式变革——传统美容行业要借助O2O模式,改变营销模式及渠道方式,实现标准化、规范化上门美容服务,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实现美丽转身。当然,正因为标准化和快速复制,将有更多企业可能快速成长为航母级企业,为亿万女性提供一站式美丽解决方案。

  而这样的巨头企业,更容易从一线城市出现。除了他们了解对美丽有更高要求女性的需求,能吸引到更多人才,能够找到更多匹配的合作伙伴及投资机构。而另外重要的是,除了线上良好的经验外,还需要线下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所为O2O的本质是,两边的O都要强大,才能真正实现O2O。

  四位一体内功:成就亿万女性美丽梦想

  美业领军人物亚洲健康美容联盟副主席于明山、美道家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孙云龙、窈窕淑女美业CEO幺玉石、行动成功学创始人李践,强强联手创立了美道家,线上、线下两个圈全线占领。

2.jpg

四位联合创始人(左上为李践、右上为幺玉石、左下为于明山、右下为孙云龙)

  为了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打通,并打通全国市场,美道家一直在进行美丽内功的打造,结合移动互联网特点,实现了美容师、产品、服务体验、消费者保障等四位一体的美丽体系,树立服务高门槛,但又可以实现复制。

  据了解,美道家团队拥有传统美容20年经验,有200家线下实体店,美容师至少有3年以上从业经验,在上岗前每个美容师都会接受长达一个月的统一的培训、辅导、礼仪指导,有来自台湾以及航空公司的培训老师专业指导,有一套严格流程,无论从技术、服务还是流程上,都会做到完美无暇;组织成立由生物医药专家、美容专家、资深美容师等组成的专业研发、监控团队,从产品GMP认证、检验报告、资质证件等基本信息到产品成分安全、产品效果试验、品牌口碑等七层严格把关,挑选最具实力的美容产品,从根本上保障美容效果;在流程上严格分为17个步骤,无论是美容在顾客家门前穿上鞋套,还是在服务前用手部消毒液进行消毒,抑或是与顾客深入的攀谈,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每一个细节的把握,都体现出“美道家”致力美丽事业的专业态度,为的是给爱美女性提供休闲、惬意、高品质的美丽体验;针对消费者保障,美道家深谙美容客户服务之精髓,建立完备的消费者评价体系,对美容师评价做到公开透明,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并在业内首家为每一位消费者购买美容责任险。美道家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孙云龙说:“世界上也许没有任何商业领域,比美容行业更注重细节,这是专业的要求,也是从业者的态度,更是品牌乃至整个行业的形象。”

美道家上门美容美丽17步

  美道家在汲取营销智慧的同时,也明确了企业的工作核心理念:美容上门服务,其核心价值就是以顾客为导向,真切关注顾客需求,注重顾客感受,并利用微信等移动互联时代信息工具,与客户随时随地保持点对点、心贴心的真诚沟通,调动顾客诉说自己的美容潜在需求,进而形成用户群对“美道家”的主动关注与参与;而随着重度粉丝群的确立,美道家将通过网络形成美容海量数据库,结合国际化服务标准与最尖端全球美容科技、尽善尽美的服务水准,不断引领上门美容潮流。

  正如孙云龙所期许的——也许未来对线上线下的冲突,我们还不能完全把脉,也许对移动互联模式,上门美容也仍然有着诸多的爱恨情仇;但毫无疑问,未来的世界是“平的”,只有拥抱变化,迎接挑战,才能在美容这个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风标产业内赢得一席之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