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风尚盛典泉城举行 众时尚大奖花落各家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8 17:09:17
来源:联合网

  27日晚,以“促进大众消费”为主题的2015 FASHION CUBE 山东纺织服装展示展销会进入闭幕环节,齐鲁风尚庆典暨舒朗时尚集团品牌发布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政府副省长于晓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鲁霞、山东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山东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张忠军、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以及各地政府代表、企业代表、媒体等出席。

  本届展会现场人气火爆,交易活跃,需求旺盛,贸易洽谈成果丰硕,组委会特别拍摄了短片,短片给大家透露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数字:展览总面积27000平方米,线上线下参展企业772家;5大会场、8大展区参观人数累计21万人次;5天购物嘉年华、9场创意发布秀、10场对标对接会、4场智慧接力棒专题讲座、全国特邀商家交流会、工商对接采购洽谈会、山东大厦静态展和闭幕活动等8大系列28场活动;截止5月27日,成交意向总额7098万元,零售总额4598万元,合计约1.17亿元。网上销售继续进行,效果将持续显现。

  经过前期广泛沟通接触和三天对接洽谈,与会各方立足于面向未来、互利共赢,在投资、贸易、市场、制造、品牌等方面达成了一批合作协议和意向还有部分意向正在进一步洽谈中。为了见证这些成果,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及对标对接成果签约仪式。签约项目主要包括: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与苏格兰国际发展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和鹰、富山、中南亚太、东方时尚中心等四家进行签署转型升级智能制造配套资源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济南泺口服装城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进行市场对接签约。

  本次展会组委会在消费、市场、网络营销、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现场揭晓了最具消费引领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网络营销奖、推动转型贡献奖、最佳组织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等七项大奖,向为山东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突出贡献和领先示范价值的各地市经委、产业集群和优秀企业予以表彰。

  红领、鲁泰、耶莉娅、喜玛尔图、普兰尼奥、迪尚、舒朗、伊尔依、雪达、环球服装有限公司、韩都衣舍、曹县大集镇、和鹰机电、东方时尚中心、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获得各项大奖。(详见附图)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除单独奖之外,组委会也很看重产业集群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先生、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先生为汶上进行了“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授牌仪式,汶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宏伟先生表示接过奖牌表示:这次荣获名城称号标志着汶上服装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未来将加快转型升级速度,为中国服装产业作出贡献。

  从“冠带衣履天下”到制造大省,山东纺织服装产业的崛起是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以此为转折点,山东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时代已然开始。而舒朗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携旗下五大品牌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汇演,舒朗极具国际化风格的个性化设计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让我们看到了山东品牌走向国际的希望。

  国务院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成为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山东纺织服装产业经过多年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建立起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制造体系,形成了若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业和骨干企业,以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将抢占制造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为全面推动大众消费和品牌升级做出贡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