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佰诚 让P2P服务以诚信为鉴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8 10:29:43
来源:联合网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世界经济形势的不断变革,越来越多新型的经济模式在激烈的社会变革中产生,在这种经济发展格局中,P2P金融可谓是发展的如火如荼。而伴随着我国互联网事业的不断发展和成熟,P2P互联网金融更是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显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记者通过调查和不断的走访了解到,在众多的P2P互联网金融机构中,中融佰诚用独特的创新模式和诚信的服务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中融佰诚力求让P2P服务以诚信为鉴。

  中融佰诚是一家专注于“微金融P2P服务”的具有高度专业化和完整创新模式的金融服务机构,从创立伊始至今一直将为公众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周到的金融服务作为平台的宗旨,中融佰诚有着雄厚的资本实力和超前的商业模式以及专业高效的管理研发团队,这一切都让中融佰诚更加的具有实力和优势。

  中融佰诚就如名字说的一样,佰诚,佰分之佰诚信,中融佰诚从成立以来已经历经了五年寒暑,一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最诚信最专业的金融服务,中融佰诚通过不断的优化产品组合、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实行严格的风险控制管理以及不断创新发展改进的业务模式来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加值得信赖的服务,在十几个大中城市设立的分公司和分机构更加方便了民众,并且中融佰诚平台所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也极大的满足了广大民众的投资理财和借款的需求,方便人们的生活,满足人们的投资欲望。

  记者通过采访中融佰诚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面对当前互联网如火如荼的发展形势和互联网的强大力量,中融佰诚能够为中小企业和广大民众提供灵活的线上服务和咨询,在节约运营成本的同时更是为民众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服务平台,中融佰诚结合着当今人们的理财需求和市场发展实际而推出了多种灵活的理财产品服务,例如属于贷款类的兴业融,属于理财类的中融宝,还有每月返息并且预期月收益率1%的融月盈,以及投资期限可以灵活选择,预期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1.5%的固定期限类系列,中融佰诚其合理的年化收益能够保障投资理财的安全性,同时人们更是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要来选择相应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随着当前社会发展速度的不断加快,我国经济形势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而金融行业的发展更是有着惊人的变化速度,面对越来越多的挑战者和对手,中融佰诚一直坚信诚信和专业是最大的力量,更是在无论什么时候都适用的不二法则。中融佰诚力求在保证自己提供诚信服务的同时也引导投资人进行诚信的理财选择和投资借贷,因此在项目审核方面引入项目审核风控体系,无论什么项目都要严格经过融资项目全面调查、风险评估、融资规划三道审查才会被发布到平台,中融佰诚用这种方式来力求从源头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中融佰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的进行自我革新和创新,不断的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营经验,同时更能够结合金融专家的力量来为广大有投资和借贷需求的民众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公司在业务上集财富创意规划、个人信用管理、公益金融服务为一体,用专业精神和专业力量来努力为民众打造一个低风险高品质的高端金融咨询服务平台。

  中融佰诚,有诚信更值得信赖,有实力更值得选择,在当今的金融行业中中融佰诚可谓是一匹实力强劲的黑马,更是广大民众理财借贷的不二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