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就要高品质低风险 中融佰诚值得信赖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7 12:19:45
来源:联合网

  作为信贷行业的一匹黑马,P2P网贷平台的出现其实并不是偶然。不断膨胀的个人经营消费贷款和个人投资理财的市场需求是催生P2P网贷平台出现的一剂猛药。据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全年,P2P网贷行业总成交量将突破6000亿元,这一庞大数据背后,也显示了P2P网贷行业旺盛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但是,在P2P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隐藏在繁荣景象背后的风险和矛盾也在逐渐暴露。目前,P2P行业横冲直撞的发展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的位置,后边有传统金融行业的虎视眈眈、前边有行业本身欠缺长远前景规划问题存在、左边是国家政策的干预、右边是亟待解决的信任危机。可以说,进退维谷的局面对于P2P市场来讲既是难得的机遇又是极大的挑战。

  高品质铸就高起点

  对于P2P网贷行业来讲,固定的融资渠道和科学规划的系统管理是打造高端金融咨询服务平台的基础,更是应对现下市场挑战的利器。2015年4月26日,“第五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中融佰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公众评价荣获了“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称号,再一次见证了品牌的力量,也用荣获业内肯定的科学系统管理模式给乱象丛生的网贷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中融佰诚专注于“微金融P2P服务”,专注于不断挖掘自身创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改善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不断加强卓越高效的管理运营团队,而正是如此高品质的P2P网贷服务才铸就了今天中融佰诚的高起点和高姿态。

  低风险规避低信任度

  从某种程度上看,信息化和高科技是P2P网贷行业的支撑,而风险控制才是决定行业走多远的关键。作为信贷行业的新生力量,P2P市场正在经历着化解信任危机的公关任务,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也是P2P网贷突破瓶颈的唯一出路。

  中融佰诚董事长李佰城先生则表示,政府监管是化解信任危机的有效武器,但最根本的还是在于行业本身的自我管理和自我规范。中融佰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100% 实现了对所有融资项目进行实地尽职调查的平台,并且所有尽职调查都是委托了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的。系统性安全保证流程和独立的风险保障金账户是最高风险管理专业水平的体现,更是重塑行业信任的有力屏障。

  强强联合重磅出击

  作为互联网金融最热门的P2P行业领导者,中融佰诚并未成为刚愎自用的霸王项羽,以高品质低风险的服务平台打通网贷行业的各个关卡和隘口,满足广大民众投资理财和借款的各种需求是其作为金融新秀的不变初心。因而,贡献力量之前充盈力量是中融佰诚一直坚持的理念。2015年3月20日与华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中融佰诚在自己独创的业务模式上的再一次实践。以强强联合实现相互作用、相互支撑、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务实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

  中融佰诚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去调整和规划,而被评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十大领军人物”的中融佰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佰城先生作为中融佰诚的灵魂人物,将会带领自己的信贷团队通过不懈的努力去拓展新的业务网点,让自己更强大更有竞争力。

  现在,北京、上海、沈阳、大连、青岛等十多个处于金融中心的大中城市都有中融佰诚进驻,成为“您身边最可信赖的财富增值伙伴”并不是中融佰诚的一句空洞口号。优质的产品组合、良好的用户体验、完善的服务体系、严格的风控管理、创新的业务模式,是中融佰诚未来叱咤P2P网贷行业最有力的支撑和武器。如今,中融佰诚正以高品质低风险的金融风控服务走在成为P2P网贷行业最值得客户信赖的金融服务机构的路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