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15了,你还记得这些时尚潮流吗?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05 11:45:05
来源:联合网

  这一年,时尚圈里有创新也有回归;有张扬也有内敛;有合作也有分开……小编在此列举2014最受关注的时尚事件,大家一起来追忆追忆,看穿时尚

  1 Normcore

0.jpg

  作为GOOGLE公布的问鼎榜首的年度搜索时尚热词,Normcore是英文单词“Normal”和“Hardcore”组成的一个合成词,它是指让“常规”(normal) 风格无限接近平淡,从而变得超越常规,赋予常规造型一种“硬核”(hardcore) 的表达。简单来说,Normcore的概念其实很简单,就是以实用而舒适的穿着为前提,以“故意穿得很单调、无特色”为主旨,在减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让自己的穿搭处于一种平凡自在而不失格调的状态。

  2 Alexander Wang for H&M

1.jpg

  虽然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服装品牌的联姻不断稀释着设计师联名系列在商业市场的吸引力,但爆款设计师王大仁与H&M的合作还是撩起了一大波时尚人士的躁动之心。Rihanna、范冰冰、李宇春身着Alexander Wang for H&M的街拍示范,让本次联名系列一经发售就引发了H&M网站的短暂宕机。

  3 APEC气质

3.jpg

  2014APEC峰会在带来APEC蓝的同时,也给时尚圈注入一股APEC气质。虽然不是APEC会议的主角,但APEC太太团却在2014APEC会议期间收获了满满的关注,其亮相服装也收到多方好评。APEC设计师、著名服装设计师赵卉州表示,APEC太太团的服装就是要体现新时代女性既优雅迷人,又独立自主,同时能够很好地平衡家庭和事业的“APEC气质”。

  4 时尚分合

4.jpg

  风云变幻的时尚圈在今年也没停下这“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故事情节。先是Nicolas Ghesquière入主Louis Vuitton,再之后就是Jason Wu和Hugo Boss的结合以及Jeremy Scott和Moschino携手共赴前程的消息。在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结束之后,又爆出了一轮品牌换帅的消息:Peter Copping离开Nina Ricci接手Oscar de la Renta,更加劲爆传言是John Galliano将回归时尚圈,坐镇Maison Martin Margiela。

  5 可穿戴的时尚

5.jpg

  你想要一款Apple Watch么?或者是其他高科技品牌推出的各式各样的可穿戴科技单品。就在这一年里,不少人都得为这些产品在自己的手腕上留下一点位置。在刘雯手戴iwatch登上VOGUE中国版11月封面时,许多人已经开始期待,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兼具科技时尚的单品可以让我们和别人沟通以及自娱自乐。

  6 Oscar de la Renta

6.jpg

  Oscar先生的去世对于时尚圈来说是一件无比沉重的事情,所有人都向这一位时尚圈无可争议的王者的去世表达着深切的怀念和永远的尊敬。无论以何种方式衡量Oscar先生的一生,都是经历丰富并且充满传奇色彩以及精彩的故事的,他一直为时尚圈奉献着全方位的优雅和无可挑剔的经典之作。在去世前,他仍旧在做着许多颇具意义的事情,Michelle Obama穿上了Oscar de la Renta,Amal Alamuddin穿着Oscar de la Renta嫁给了好莱坞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并且他还选定了Peter Copping作为自己的接班人。

  7 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伦敦

7.jpg

  2014年“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时装秀首次在伦敦举办,这也是史上第二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举办这场大秀,如果你钱包饱满,可以花十万元为自己买一个秀场座位。秀场上, 维密天使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身披价值200万美元的“Dream Angels”出场,中国模特何穗和奚梦瑶也再等维密舞台。

  8 卡戴珊一家

8.jpg

  “卡戴珊一家”又红透了一整年,从Kanye West和Kim Kardashian的婚礼,到“小西北”出生,再到议论纷纷地登上《VOGUE》封面,他们的每一次露面曝光都足够引起一阵的讨论,包括在春夏时装周上,夫妇二人,或者还带上孩子,跑遍各大顶级秀场,随便发一条Ins就有秒杀众人的转发和评论数量就知道品牌不得不邀请他们占据聚光灯的焦点。而卡戴珊露臀登上PAPER封面,也引发了名人和网友的争相模仿。相信未来,“卡戴珊一家”的故事还将会继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