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渍霸Kispa为爸爸去哪儿王岳伦洗衣支招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7 10:20:18
来源:联合网

  《爸爸去哪儿》的最后一期地点是牡丹江的雪乡,羽绒服做为冰天雪地旅游标准装备,各位星爸萌娃自然不能或缺。在爸爸去哪儿王岳伦那绿色羽绒服的尤其抢眼,引发观众关于羽绒服评论,连“爸爸去哪儿王岳伦羽绒服”也成了网络热门搜索词。但大家都知道,羽绒服好穿不好洗。去渍霸Kispa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合作伙伴,也是天然无化学残留的洗涤产品,自然要向在爸爸去哪儿王岳伦支招用如何清洗羽绒服。

  话说爸爸去哪儿王岳伦的受关注程度远不如其他几位星爸,可能这与他是作为导演这样的幕后人员身份有关。也可能在前几期的节目中由于女儿的风头实在太过强劲,这位爸爸一直处于配角角色。但意想不到的是,在最后一期爸爸去哪儿王岳伦抢眼的绿色羽绒服,以及为了让女儿住上豪宅,奋勇奔跑的场景,让他在观众中的关注度直线上升,成为名符其实的“人气王”。爸爸去哪儿王岳伦的羽绒服可谓建功不少,自不然要好好洗护一番。

  羽绒服作为御寒衣物,以轻便保暖深受人们的欢迎,近年来成为大家度过严冬的好伴侣。但大家往往在羽绒服脏了的时候,只懂得拿去洗衣店干洗。其实,在家也可以轻松清洗心爱的羽绒服。

  首先,90%的羽绒服标明要手洗,切忌干洗。因为干洗用的药水会影响保暖性,也会使布料老化。而机洗和甩干,易导致衣物被拧搅后走形,影响美观和保暖性。所以,羽绒服只能靠手洗。

  另外,羽绒服内的禽类羽绒为蛋白质纤维,若使用肥皂或普通洗衣粉清洗,因具有较强的碱性,使羽绒服失去柔润、弹性和光泽,变得干燥、发硬和老化,缩短羽绒服的使用寿命。所以,清洗羽绒服最好使用温和的中性清洗液。由于它们呈中性,可以减少对蛋白纤维的破坏作用,且具有优良的洗净力和保护调理作用,洗后能保持羽绒的面料的光泽与内部的蓬松。

  去渍霸Kispa作为天然无残留的洗涤产品,就非常适合清洗羽绒服。特别是去渍霸Kispa系列中的去渍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以天然亲肤无刺激和无化学残留的产品特点,成为清洗羽绒服首选产品。因为它采用先进的亲肤无刺激科技,零游离碱,易于漂洗;采用柠檬酸、椰油精华等天然成份,呵护双手及衣物纤维,酸碱平衡,完全满足清洗羽绒服的要求。

  因为一般的羽绒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脏污处滴几滴去渍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涂抹开来做预处理,用湿毛巾轻轻擦掉污渍,把湿毛巾洗干净厚后再沾上清水多擦洗几遍,最后用干毛巾擦干就可以了。去渍霸Kispa提醒大家,为保持羽绒服的蓬松和保暖性,要尽可能避免整件清洗。

  爸爸去哪儿嘉宾: http://wenku.baidu.com/view/6862d7a8dd88d0d233d46ac3.html?qq-pf-to=pcqq.c2c

  爸爸去哪儿Kimi: http://wenku.baidu.com/view/93c165bbec3a87c24128c40f.html

  爸爸去哪儿张亮: http://wenku.baidu.com/view/6fec503f02020740bf1e9b09.html

  爸爸去哪儿电影: http://wenku.baidu.com/view/289af726964bcf84b8d57b10.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