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活动游戏不完全小盘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8 14:30:17
来源:联合网

  前段时间,爸爸去哪儿活动和游戏还有节目中的孩子们风靡了全国,不少观众都成为了这些孩子的粉丝,家长甚至还为这些孩子开了微博,孩子们的微博粉丝数一点都不比爸爸妈妈的少。去渍霸Kispa也因为赞助了爸爸去哪儿微博粉丝数有了明显的增长,比以前更多了,现在去渍霸Kispa正以趣志爸的身份活跃在网络上。去渍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大好评,去渍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天然亲肤无刺激,无化学残留,零游离碱,呵护稚嫩肌肤及衣服纤维,洗后衣物温和柔顺,PH中性,酸碱平衡,温和呵护双手,是一款宝宝衣物、贴身衣物和大人衣物都适用洗衣液。去渍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在爸爸去哪儿活动和游戏中的出镜率很高,接下来为大家不完全盘点一下爸爸去哪儿活动和游戏。

  抢屋子

  这是爸爸去哪儿最常见也是每个地点都会做的一个游戏,看谁家运气好或者谁家动作快就能住上自己心仪的房子。

  做饭

  同样是节目中很常见的一个游戏,几乎考验爸爸动手能力和持家能力的一个游戏。

  找食材

  这是第一期爸爸去哪儿中孩子们的任务,由天天、cindy和Angela完成。

  元采购生活用品

  这是第三期爸爸去哪儿出现的任务,五组家庭从制作单位处拿到50元采购在沙漠三天两夜所需的食品。

  保护鸡蛋

  这是第四期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交给孩子们的任务,通过这一环节观察和测试孩子的临场反应和诚实程度。

  放飞大雁

  第五期爸爸去哪儿出现的游戏,考验爸爸和孩子们的行动力和配合的默契度。

  赶海

  第七期爸爸去哪儿出现的任务,赶海得到的海鲜将成为爸爸和孩子们的晚餐。

  换爸爸

  给观众留下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个环节,五个孩子经历了换爸爸的过程,体验了和爸爸分开的不舍心情。

  换装大考验

  第十期爸爸去哪儿的一个游戏环节,五位爸爸各自变装成了不同的人物,考验宝贝对自己爸爸的熟悉度。

  以上便是爸爸去哪儿活动游戏的一个不完全小盘点。

  爸爸去哪儿活动: http://pan.baidu.com/s/1gdBSWmf

  爸爸去哪儿活动: http://pan.baidu.com/s/1dDGaLMx

  爸爸去哪儿活动: http://www.tuzhan.com/baby12/photo/4c2943e747d2960f.html

  爸爸去哪儿活动: http://www.nipic.com/show/9603087.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