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的也是对的,伊利安慕希《好声音》营销成绩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4 10:06:23
来源:联合网

  在今年6月,伊利为新品“安慕希”斥资8800万拿下《中国好声音》网络总冠名,引来一片哗然。伊利此举可谓大胆,《中国好声音》已经来到第三季,营销界对于《好声音》持观望状态,伊利却以如此之高的价格将“安慕希”这样一个全新产品交给《好声音》,不禁让人疑问,这个选择到底对不对?

  如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即将进入激烈的终极考核阶段,截止发稿时,好声音在腾讯视频的总播放量已经逼近32亿,腾讯视频的大平台营销已经为《好声音》第三季的网络播出创造了一个新起点,《好声音》在腾讯视频的营销可谓成功,那么对于伊利安慕希来说,在腾讯视频的大平台营销中是否同样能够得到成功呢?

1.jpg

  核心任务挑战成功,伊利安慕希品牌知名度飙升!

  腾讯视频是否真的完成了此项任务呢?我们来看这样一组数据。著名市场研究机构华通明略的调研数据显示:对比观看中国好声音以及伊利安慕希酸奶广告的受众,在不给任何常温酸奶品牌提示下,第一个就想到伊利安慕希的观众大幅增加,整体品牌认知度飙升2050%;除此之外,此次冠名对重点城市及中等收入人群也有显著影响,品牌知名度分别提升483%和1062%。节目播出仅2个月,全新的酸奶品牌伊利安慕希就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营销效果检测成功。

  高覆盖率,有效提升信息到达度

  对于伊利安慕希这一新品牌的推广,平台高覆盖率至关重要。腾讯视频拥有庞大的活性用户,好声音的网络点击率与关注度不断的上升,通过腾讯视频平台海量用户资源在最短时间内为伊利新品牌安慕希塑造最大的知名度。

  百度搜索指数显示,在腾讯视频独播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近30日的搜索指数日均已经达到了610905次,超过同期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并且《中国好声音》长期占据百度综艺榜单的榜首,成为线上最受关注的节目。

2.jpg

  整合性平台,多元化互动

  本届《好声音》的互联网布阵,以腾讯视频为核心,通过腾讯新闻、腾讯娱乐、QQ音乐、微信、微视、腾讯游戏等超过13个平台,20种组合投放方式来实现对《好声音》的全方位宣传支持,从而使网络总冠名伊利安慕希达到了二次甚至多次的传播效果,并且带动了用户的积极性,增加了用户的参与度。

  从好声音的预热期、播出期到互联网延续期,腾讯视频根据节目的进展,出品了8档原创衍生节目,在不同的阶段推出,让好声音、腾讯视频都得到了更好的推广与展现,广告主的曝光度也大大增加。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成功播出,让消费者熟知了伊利安慕希,拉动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腾讯视频同样展现出了专业的营销水平,此次腾讯视频与伊利安慕希的合作成为营销的经典案例,为未来广告主提供了营销参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