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中国好产品》邀你看歌星演唱会,免费拿法国名庄红酒!!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05 15:43:03
来源:联合网

  “雷龙友情岁月演唱会2015广州站”由CCTV《中国好产品》倾情赞助!将于1月16日强势登陆广州市广州体育馆2号馆。

1.jpg

  特别邀请了中国、香港等知名神秘嘉宾助阵,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度)选手<黄勇>加盟献唱。

  早在2006年雷龙以一首《没有钱你会爱我 吗》为主题歌曲的专辑唱红了大江南北,期间他还演唱了还有很多广为流传的歌曲,如《花开花谢花满天》、《我不愿看见你再流泪》,被媒誉为全能音乐创作才子,曾登台央视三套欢乐中国行等大型演出。

  2014年11月20日,雷龙推出个人最新单曲《你可知道我多么爱你》,此歌曲发布刚一周时间,就已成为各大门户和搜索网站的热搜和排名前十的曲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作为电视台音乐频道的新歌直播打榜节目,受到了很多音乐人和歌手的关注,同时也越发成为华语乐坛新歌流行的风向标。

2.jpg

  此次“雷龙友情岁月演唱会2015广州站”斥巨资打造华丽舞台。巨型LED与彩幕“也着力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整个灯光 极具视觉冲击力,令视觉场面极度丰富,LED显示屏幕将结合灯光,配合每一首经典歌曲产生奇妙的光影视觉。灯光造型主次分明,而且绚丽多彩。

3.jpg

  CCTV《中国好产品》作为此次演唱会的主要协办方,为“助推中国好产品,国货当自强”的民族精神和栏目宗旨,让大家能够尊享一次浪漫激情的音乐盛会,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三重大礼!

  1重大礼: 凡购买1张(VIP)1280元雷龙的广州演唱会门票,即可免费获赠6支茅台(习将军幸福梦白酒),价值2200元;另加赠1张(法国高端时尚服饰品牌Calsilin现金券);

  2重大礼:凡购买1张680元雷龙的广州演唱会门票,即可免费获赠6支(法国名庄红酒),价值1500元;另加赠1张(法国高端时尚服饰品牌Calsilin现金券);

  3重大礼:凡购买1张480元雷龙的广州演唱会门票,即可免费获赠1张(法国高端时尚服饰品牌Calsilin现金券),价值1000元。

  注: 以上产品均由CCTV《中国好产品》栏目组极力推荐。数量以1张门票赠送1份对应之礼品,多买多送,数量共和不超过2600套,凭票可领取礼品。

4.jpg

  《雷龙友情岁月演唱会 中国巡回演唱会2015-广州站》

  主办单位:精英会、英晨文化、流行音乐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好产品》、阿浓蜜咖啡、习将军、惠商集团

  承办单位: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演出名称:“雷龙友情岁月演唱会2015广州站”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20:00

  演出地点:广州体育馆2号馆(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

  公交路线:76A路 36路 127路 245路 424路 529路 734路864路

  演出票价:内场1280元(VIP)/680元/480元

  总票房地址:广州白云区机场路万达广场A3栋105号/精英会

  全国统一购票电话:10103721/400-610-3721

5.jpg

6.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