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立体交通 中洲中央公园尊享零距离生活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1 12:08:31
来源:联合网

  成都任何一个房地产版块的强势崛起,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房产中时常提及“地段”一词,什么样的因数决定一个地段的好坏?一是交通,二是商业的繁华程度。而且在某种层度上可以认为,交通决定了一个地段的商业发展空间。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交通环境的好坏很大层度上决定了楼盘地段是否优良。同时对于购房者而言,交通条件的优劣直接影响他们的生活,中洲中央公园位于城北198区域,交通便利,让业主尊享世界零距离生活。

  中洲中央公园白鹭郡区位图

  数条城市公交助中洲中央公园成城市公交枢纽

  公交运输是城市的毛细血管,密布的公交运输网可深入城市的任何角落。中洲中央公园项目是城市公交网上的重要节点。目前中洲中央公园有众多已经在运行的公交路线,各条城市公交线路任由出行者选择,665路,867路,198路,198A路,60路等公交,方便您直达市中心或新都城区,同时按照市政规划,中洲中央公园后期更会增设经蜀龙大道直达建设路商圈的城市公交,使得本项目成为了大成都范围内继万家湾、五桂桥、茶店子之后又一公共交通枢纽。

  中洲中央公园白鹭郡效果图

  四横四纵主干道构建中洲中央公园全方位道路网

  生活水平的提高不仅意味物质上的享受,更是一种生活观念的改变。随着私家车的盛行,道路交通是不可绕开的话题,中央公园拥有四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网络,四横为:二环路,三环路,熊猫大道,绕城高速。从二环路府青立交出发,到达中洲中央花园车行只需15分钟,三环路经成绵立交或蜀龙立交到达项目也仅需5分钟。

  四纵为蓉都大道,蜀龙大道,成绵高速,成金青快速通道,其中蜀龙大道为项目的主干道,从成都东南西北各方向到达本项目都非常便捷。同时蜀龙大道5期工程政府规划将在今年内全面竣工,通车后中央公园到达建设路商圈只需15分钟,连接建设北路经济商圈,使得项目可享受建设路的繁华与完善配套。让中洲中央公园业主在伊藤洋华堂、SM广场等成都首席商业中心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

  据悉,中洲中央公园白鹭郡凭借其均价5500元/平方米的优惠价格让购房者轻松享受到森林墅级的高品质生活与高生态环境。未来,中洲中央公园也将会成为城北198生态居住区里最具改善价值的高端住宅。中洲中央公园白鹭郡80-150㎡,诚意金申领中,诚邀您的品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