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四:江淮20余款国四轻卡引爆市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06 12:03:46
来源:联合网


5月30日,江淮轻卡在古都西安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包括旗下帅铃、骏铃、好运三个子品牌中二十余款国Ⅳ标准轻卡新品系列集体上市,为广大轻卡用户呈上一席“国Ⅳ标准”饕餮大餐。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等公司领导、江淮轻卡西北区域经销商代表、江淮轻卡客户代表以及全国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本次江淮轻卡国Ⅳ新品系列上市发布会创下两个第一:一是单次发布的国Ⅳ轻卡新车型系列数量为行业第一;二是在全行业内率先以集体整合的方式亮相,覆盖了高端、中高端、经济型轻卡各个产品段。

在国家倡导低碳排放、降低PM2.5大气污染的背景下,江淮轻卡率先发布全系列国Ⅳ新品,展示了国Ⅳ标准产品库的丰富储备和领先同行的科技实力,彰显其作为中国轻卡技术推动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中国轻卡领导品牌的强大实力。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介绍:“江淮轻卡很早就进行国Ⅳ标准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储备工作,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国Ⅳ标准核心技术的厂家之一,目前已全面完成国Ⅳ标准产品布局,此次上市发布会是我们成熟的国Ⅳ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

三系并举 引领轻卡行业国Ⅳ升级

国Ⅳ帅铃早已得到欧美最苛刻法规验证。作为中国出口第一品牌,帅铃已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并成功打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江淮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沈平介绍:“除了出口,国Ⅳ帅铃在北京、上海等国Ⅳ标准执行较早城市也早已批量销售,包括苏宁电器、中国石化、可口可乐、海尔、中国邮政、旺旺集团、德邦快递、中铁快运等诸多500强企业都是国Ⅳ帅铃的忠实用户,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帅铃的先行开拓让骏铃和好运的国Ⅳ之路更加顺畅。长期以来,骏铃占据中高端轻卡市场销量和占有率“双冠王”位置,累计产销130万辆,以超百万用户口碑造就了江淮轻卡品质美誉。新一代骏铃应用全套真正的轿车内饰模块,成功实现驾乘舒适性和载货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此基础上,实现国Ⅳ高标准排放水平的新一代骏铃如虎添翼,在各地试销期间,受到新老用户的大力赞扬。

江淮好运,凭借可靠的品质和时尚的内饰重塑了市场对经济型轻卡的定义。在国内三线轻卡市场尚未大范围执行国Ⅳ排放标准的背景下,好运国Ⅳ动力新品上市后销往哪里受到人们普遍关注。江淮好运营销公司负责人现场解答:“国Ⅳ好运不仅仅要做经济型轻卡技术标杆,而且要成为江淮轻卡销量增长新的生力军,在城市短距离货运市场,国Ⅳ好运已实现主力销售。

技术驱动 成熟国Ⅳ技术值得信赖

“目前国内国Ⅳ标准动力技术路线分两种,一种是高压共轨+SCR路线,核心部件有高压共轨系统、尿素供给系统、尿素喷射系统,主要原理通过超高压喷射并优化燃烧形成较少的PM颗粒,再使用水基性氨溶液(尿素)选择性催化还原燃烧产生的氮氧化物,其突出的外部特征就是加装尿素罐。另一种路线高压共轨+EGR,核心部件有EGR控制系统、EGR冷却系统和DOC/POC后处理系统,主要原理是通过EGR系统在发动机排气过程中引回部分废气与新鲜空气共同燃烧,大幅降低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再利用DOC/POC后处理装置对尾气净化,其突出外形特征是消音器前加装DOC/POC后处理装置。”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商用车研究院院长张中刚先生说,“江淮轻卡采用的EGR和SCR两种技术路线,都是经欧美等国家经过长期验证成熟可靠的国Ⅳ标准解决方案,我们在国内进行了大量的整车试验验证,两者在环保性、动力性和可靠性方面都能高标准满足客户需求。”

针对国Ⅳ动力,江淮轻卡提供覆盖轻卡全功率段的高效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江淮4DA1、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康明斯等动力中多项选择。其中,迈斯福和康明斯是国际先进动力,而江淮自主研发的4DA1发动机更是国产动力标杆,得到超过20万江淮轻卡用户品质鉴证,并获得过“‘中国心’年度商用车发动机”称号。

除了国Ⅳ标准发动机技术,江淮轻卡在国Ⅳ标准动力的传动系优化和整车匹配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张中刚说:“通过做好核心零部件的开发管理,推进“三二一”关键零部件工程,三是指发动机、变速器和后桥三大件,二指离合器和传动轴,一指其他一系列关键零部件,同时结合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保养系统,江淮商用车打造了一个优质的黄金动力系统。”目前该黄金动力系统已应用在帅铃、骏铃等国Ⅳ车型,使得整车的运行效率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国Ⅳ新品系列的集中亮相上市,江淮轻卡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国Ⅳ新品研发成果及国Ⅳ、国Ⅴ的标准动力布局,全面呈现江淮汽车成熟、先进的研发体系实力和市场风向标,昭示着一直以研发创新驱动市场机制、坚持“品质路线”的江淮轻卡在新一轮的国Ⅳ标准竞争中已抢占先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