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很丰富 凯翼C3R 1.5L金钻版实拍解析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1 11:46:28
来源:联合网

 在国内市场不乏一些实力出众的小型车,它们凭借低廉价格、宽大空间以及不俗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比如赛欧和瑞纳。但作为中国品牌随着整体实力的提升,出现不少新星,其整体实力已经接近甚至某些方面超越合资小型车,其中刚刚上市不久的凯翼C3R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今天实拍1.5L手动金钻版在配置上可以说远超同级别对手,不信你往下看。

  ● 外观解析

  作为“出道”不到两年的品牌,凯翼在即C3之后推出两厢C3R一方面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是为了丰富产品阵容。与C3一样,C3R也出自奇瑞E2平台,不过与很多车型两厢与三厢完全一致的外形套路不同,凯翼C3R和C3在外形上有所区别,以迎合不同用户审美需求。

  凯翼C3R长宽高分别为3972*1726*1510mm,同级别中主流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510mm,相比赛欧两厢和北汽E系列略长一些,不过乘坐空间如何还需要实际体验。

  新车配备佳通GitiComfort 228系列轮胎,规格为185/60 R15,注重经济和舒适性。采用抛光的铝合金轮毂动感十足,视觉冲击力较强。

● 内饰解析

  实拍1.5L金钻版配备7英寸触控显示屏,虽然分辨率并不高,但样式简洁,合理的布局看上去一目了然。集成有收音机、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速度较快,非常好用。另外,除了触屏外,还提供实体按键,操作更加方便。

 ● 空间体验

  170cm体验者坐在前排还有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对小型车来说这样的空间已经非常宽敞了。

  来到后排,腿部有三拳空间很不错,不过头部只有三指的空隙,略有不足。

  凯翼C3R储物空间丰富,除了常规储物空间外,在前排中央还设计开放式储物格,放置钱包和手机很合适。

  相比三厢C3,两厢C3R后备箱开口较大,存放大件物品非常方便。另外,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而且坐垫可以向前翻起,形成基本平整的地台,储物灵活。

 ● 动力解析

  与C3一样,凯翼C3R同样搭载1.5L发动机,这台SQRD4G15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综合油耗5.6L。

  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还算轻松。

  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也是该级别主流的悬架结构。
  总结:
  虽然凯翼C3R是C3的两厢版车型,但外形上与之明显区别开来,造型更加年轻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要。相比同级别来说,C3R配置上是其最大优势,丰富的配置远超同级别对手。另外,空间和动力上满足用户日常需要完全没有问题。对于5万元的小型车来说,凯翼C3R的整体表现算不错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