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赞助《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再度绽放“孝星”品牌光芒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27 13:12:47
来源:联合网

当同龄的孩子们正享受着温室的阳光雨露、父爱母宠时,谁能想到,有另一群孩子,早已用柔弱的双肩担起了家庭的重任,用清脆的嗓音喊出生活的坚毅,用稚嫩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希望——2014年CCTV大型公益活动《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携手合作伙伴隆力奇,即将登陆荧屏,将这些孩子们“不为人知”的动人事迹,展现在我们眼前。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通过寻找、发掘、宣传新时代“孝心少年”,他们用一颗颗感恩之心,一腔腔感激之情,再度打开心灵之窗,为这个时代传递正能量,诠释“孝道”含义。

隆力奇——身边的“孝星”品牌

在隆力奇发展的28年里,企业的理念也在逐步发生着变化——由“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转变为“不只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更要输出最正确的价值观”。多年来,隆力奇肩负社会责任与使命,坚定不移贯彻企业“孝道”文化,无论对员工、消费者,还是助学、慈善事业,都能看到隆力奇的付出与努力。

弘扬孝德正气,隆力奇将企业责任化为无形资本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者,隆力奇品牌独特的文化传承不仅渲染着企业历程,更感染着每一位与隆力奇息息相关的人们——“隆力奇爱心基金”包括爱家眼科项目、隆力奇助学圆梦项目等众多帮困慈善基金项目。从赞助感动中国孝心人物陈斌强,到隆力奇人献血大行动;从50万元捐款“关心下一代”基金,到千万元爱心献雅安;从隆力奇助学圆梦计划,到“关注西部留守儿童健康”活动……隆力奇通过一次次充满爱心的行动,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走出困境,乐观面对生活。

而此次央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理念与隆力奇“孝”文化不谋而合——“倡孝修德,孝行天下”,这不仅是《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所要传达的观点,更是隆力奇至始至终提倡的企业文化。隆力奇牵手《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向社会各界证明:“‘孝道’不仅可以家风传承,更可以企业践行”,借此弘扬孝德正气,传递中华孝文化,将民族责任感作为企业无形的社会价值。

未来,隆力奇将继续牢记企业责任,致力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将社会责任放在首要位置,为消费者输出正确价值观。并进一步传承“百善孝为先,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理念,用行动与责任向员工、消费者、社会诠释“孝”的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