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作为唯一产品型企业亮相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3 10:21:31
来源:联合网

去年底,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曾提到一个大健康产业“八万亿”的构想,这“八万亿”大健康产业有多遥远?作为功能茶饮行业领导者的碧生源自然不会缺席。正值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碧生源作为企业形象展的唯一产品型企业参展,并同期举办题为“源远·缘长”的2014年碧生源品牌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活动,成为在这个世界级活动营销平台上令人瞩目的焦点。

碧生源设置于国家会议中心主大堂黄金位置的展位吸引目光、活动中由“袋泡小子”携新装产品亮相

5月10日,“源远·缘长”2014年碧生源品牌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记者协会翟惠生书记,中国广告协会李东生会长,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国家药监局原副局长惠鲁生等重要领导及嘉宾莅临指导并致辞表示祝贺。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更是于百忙之中专程从外地赶到现场,向碧生源授予“中国十大公信力品牌”奖,并对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发表重要讲话。

领导嘉宾莅临致辞(由左至右: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中国记者协会书记翟惠生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国家药监局原副局长惠鲁生,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介清,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

论坛活动中,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详细解读“东方茶术·功能好茶”的全新定位,并现场启动碧生源减肥茶、常润茶产品全新包装。同时,碧生源代表在现场宣读了发起申报东方茶术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倡议书,旨在弘扬东方茶术,唤起民众对华夏国粹的保护意识和热爱,与会嘉宾现场签名,并由赵一弘董事长将签名册转交于文化部民族文化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文彪手中。此外,论坛还邀请到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湖南广电广告运营中心主任樊旭文,广告人杂志社社长、总编穆虹,搜狐网总编辑吴辰光,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建国,梅高(中国)总裁董立津等几位各领域杰出人物,进行主题为“企业进入整合传播的新时代”的智慧分享,从价值挖掘、模式突破等角度探讨传播方式整合的趋势。同时,现场还有很多行业高层莅临,包括全国商报联合会会长、中国商报社社长范时宇,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天津广电集团副总经理云燕,江西电视台副台长刘建芳,中国食品报原总编辑张新立,中国工商报副总编苏菲,成都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华岳等,各领域领导嘉宾的出席让现场星光熠熠。来自香港和大陆的一百余家媒体的领导和记者,六十余家经销商和百强医药连锁老板,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现场来宾共同签名支持申遗活动,文化部民族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刘文彪先生亲手接过申遗签名册

近年来,碧生源在电视投放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几个营销案例也让人耳目一新。其中碧生源冠名《花儿与少年》栏目的动作最为突出。这代表了以其为首的,多年关注并致力于大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在如今的大电视时代,顺应全民娱乐的形态进行传播上的突破,脱离了以往的行业媒体,宣传全民健康的理念。除此之外,碧生源在线下活动方面也动作频频。不仅参展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并举办专场论坛活动。可以说,此番在世界广告大会期间的各种动作,正是碧生源扛下保健品茶行业的领衔之旗,将碧生源的企业实力和形象,完美的展现到全世界的重要标志。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健功能茶产品的领先企业。碧生源秉承中华五千年的健康茶饮文化,结合中医传统中草药的天然功能,依据茶食同源的理念,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具有保健功能的东方茶产品。主力产品碧生源牌常润茶和碧生源牌减肥茶经过了十四年的经营,已被国人耳熟能详,伴随着人们走过了整整一个时代。2010年、2012年、2014年,中国保健协会连续三届评定碧生源品牌为中国“十大最具公信力的保健品品牌”。依据对全国29个城市4000多家OTC药店的市场普查:碧生源牌常润茶及碧生源牌减肥茶,自2010年连续四年分别位居润肠通便品类及减肥品类的领导地位。

2014年5月8-11日,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于首都北京隆重召开。世界广告大会是国际广告协会的主要活动,是世界顶级广告专家共同探讨国际广告发展趋势、创意策略、品牌营销、媒体动作等课题的盛会。中国广告协会曾于2004年在北京成功举办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时隔十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报请国务院批准,中国广告协会成功取得2014年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主办权。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由国家工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广告协会(IAA中国分会)、北京市工商局承办,多个部委支持,为目前广告界规格最高的活动。世界广告大会对中国传播、广告业来讲是极其稀缺的资源,中国保健功能茶产品领先品牌碧生源以唯一产品型企业身份参展世界广告大会,在全世界的目光中展示属于碧生源的品牌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