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标准,首家三星电子服务中心旗舰店开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3 10:19:58
来源:联合网

2014512中国北京三星电子服务中心旗舰店今日于北京望京SOHO正式开业。三星电子售后服务,一直以来秉承顾客至上,服务至尊的核心理念。而首家服务中心旗舰店的建立,将在坚持传统核心服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提供三星高端产品的优质革新服务,更以用户非常满意为最高目标,旨在为全体用户提供尊信、诚信、至信之服务,并决心将该旗舰店打造成三星电子售后服务的领军形象。

三星领导举行旗舰店开业仪式

近年来,三星电子服务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多家售后服务中心,通过经过严格认证的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产品的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此次,三星电子服务中心旗舰店将直接由三星电子运营并直接为顾客提供服务。该旗舰店将在业务流程和服务模式上进行全面革新,首次提供开放式维修服务,即工程师将为顾客提供“面对面维修”服务。借此,顾客在维修服务过程中将直观的了解到自己产品的维修状况,同时也更好地增进了工程师与顾客之间的沟通,充分理解顾客需求,以提供卓越服务。另外,三星还将在服务中心内,定期对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以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从业素质及专业能力。此外,该旗舰店还兼具示范功能,通过最高水准的服务,为三星电子全国上千家服务中心提供示范和标准,以更加高水准和统一的服务质量打造与三星电子优秀品牌相符的售后服务品牌。在现有三星产品优质的售后服务基础上,精益求精,竭诚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更直观的“尊信”“诚信”“至信”之服务,并以首家直营服务中心为蓝本,打造全球领先的售后服务品牌形象。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在开幕典礼上进行了致辞,他表示:“随着三星电子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壮大,我们为更多的中国客户带来了卓越的产品体验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同。为用户提供优质而亲切的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对于我们来说,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样重要。我们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团结协作,让三星电子的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目前,除北京地区外,广州、上海等各大城市也在积极地进行三星电子服务中心旗舰店的选址及内部装修准备工作,未来三星电子将在售后服务革新和完善方面推出更多举措,为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