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我是歌手歌曲名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5 10:17:30
来源:联合网

  由立白洗衣液冠名的我是歌手已经来到最后的歌王争霸赛,在半决赛中,大热人选韩磊和邓紫棋稳夺了1、2名,而张杰紧跟其后,曹格、周笔畅、茜拉和张宇则在后面尽全力追赶,究竟在最后的歌王争霸中,各位歌手会在这个最后一张我是歌手歌曲名单中填写上什么歌名,每一首歌都绝对会感动每一个观众。

  往期我是歌手歌曲名单精彩回顾

  在过去十场常规竞演、突围赛和半决赛中的我是歌手歌曲中,获得最多大众评委认同的就算邓紫棋和韩磊,两人平分秋色,各取得4次的第一名。韩磊的《等待》、《爱的箴言》、《花房姑娘》和《在那遥远的地方》,这四首歌都各有特色,《等待》唤起了观众们对当年的电视剧《汉武大帝》回忆。用爵士演绎《花房姑娘》,让一直在听崔健摇滚版的观众耳目一新。来到了半决赛,韩磊则还原到自己的原点就是对塞外风情与生俱来的了解重新演绎了《在那遥远的地方》,让观众用最多的支持送他进入总决赛。对于,新生代邓紫棋而言,作为最年轻的歌手,在最精彩的我是歌手歌曲名单中,同样有4首歌是获得第一名《你把我灌醉》、《我要我们在一起》、《喜欢你》和《falling》,而《你把我灌醉》则是在十场常规竞演中获得最高投票率的一首歌,也就是说观众们把它放在了我是歌手歌曲排名中的第一位。

  总决赛的我是歌手歌曲名单

  最为靠谱的就是张宇和周笔畅的歌单了。周笔畅刚到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的舞台时,就被杨幂“暗讽”她是没有唱自己《爱的供养》才成绩这么差,而笔笔也戏称这首歌太难了,是杨幂不让她唱了。两个好姐妹的互相调戏,成就了周笔畅在最后的我是歌手歌曲名单中必须有《爱的供养》,不知道笔笔会不会邀请到已经怀孕的杨幂担任帮帮唱嘉宾呢。

  张宇在一直节目中说如果韩磊唱《七十二变》,他自己就唱《舞娘》,虽然萌叔最终没有兑现承诺,但对于宇哥这么执着的歌手,在半决赛最后结尾时也貌似许下诺言会在我是歌手歌曲单中加入《舞娘》。

  除去已经确定的两位歌手的我是歌手歌曲名单,其他的歌手们究竟会用什么名曲去征服观众呢?是英文歌,还是中文歌?真的很值得大家期待。但无论是什么歌,都是歌手们的实力之作,而作为两季的冠名商立白洗衣液,今年的实力之作就是专门推出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加入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同时,添加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成分,有效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保护衣物颜色如新,有效呵护衣柜中精致衣物的每一丝纤维,有效防止衣物变旧变形。有效呵护衣柜中精致衣物的每一丝纤维,有效防止衣物变旧变形。在我是歌手的这个舞台上,是品牌与歌手们的实力共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